千呼萬喚使出來之私的五大怪癖

上個月 給小翠老師點到名 要自爆五個怪癖

現在終於找到時間 好好寫一寫了



1.我是電視兒童



只要電視發出聲音

我的視線就會不自覺的往那個方盒子飄

在帶子舖上班的日子裡

電視兒童的本性更加一覽無遺

管它是台劇日劇 還是我沒興趣的韓劇大陸劇

我就是會盯著電視看





2.記電話號碼魔人



在台灣的大學時代裡 不曉得從哪裡養成的本領

不自覺地會把朋友們的地址&電話號碼 全部裝進自己的腦袋裡



(謎之聲:這樣該好好記著的妳不記 不用記的 怎麼樣都記得牢牢滴)



來到美國之後 這項怪癖的業務範圍 想不到竟也能無限延伸



我除了會記電話 記地址 記direction 還會記人



幾百年前有過幾面之緣的人

幾百年之後再見面

我竟然還想得起來這是誰

當年怎麼見到這個人 突然也會再次想起





3.無可救藥的日劇迷



從很久以前就是台灣各大日劇頻道的忠實觀眾

出國的前一年 下了課回到家

我一定是邊打著BBS

邊把各台的日劇每一整點地收看完畢

再心滿意足地滾去睡覺



後來 vcd的時代來臨

在自己有能力afford光碟片&燒錄機之後

每一部看過的日劇 一定會備份一套留下來

開始了我收集日劇vcd的歲月



有些台灣沒有出vcd但就是很想看的日劇

還曾跑到這邊的日本雜貨店租錄影帶回家co下來



這就是無可救藥的我





4.拍賣網站大電扇



幾年前 因漂亮姐姐的引薦

發現的拍賣網站這個大寶地

曾在上面賣過一些小東西

現在想到需要什麼也會先上那邊找一找



我喝過的美國品牌拉肚子茶

也是先在台灣網拍裡看到有人在賣

再上網站找看看這城市裡是不是也能買得到



明明在美國 這樣依賴著台灣的資訊平台



這就是怪人一個的我





5.超愛吃粉圓



我很愛吃粉圓

所以我愛喝珍珠奶茶 綠豆沙珍珠

以前在台灣吃自選的四果刨冰 也一定要選粉圓

就連現在在冰果室 喝什麼都不忘要加一匙粉圓



但某人說過 粉圓的熱量其實很高

所以我一直都在苦頭的滋味裡

每次都在冰果室裡吃吃喝喝的

妳怎麼瘦得下來咧 ㄘㄟ/...





雖然給點到名 心裡有所小不甘心

但發現 其實身邊玩網誌的朋友著實不多

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朋友 大多生活也都忙碌

所以 珍妮佛就不點名嚕



路過的觀眾們 覺得有意思的話

就跳出來說說你(妳)們的小怪癖吧

(我想 應該沒有人會想要自跳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