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不再只是冰果室

自從冰果室開張之後..

partner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那 你們冬天要賣什麼東西啊?"



說的也是 這裡畢竟是四季分明無比的米國..

不像台灣 冰店對四季變化的因應之道早就是有心得了..



不過 這真還是個好問題..

我們只是替老闆們做事的小人物..

怎麼會知道這一類型的問題呢..



不過 說也好玩 心裡才犯完一陣碎碎念..

股東中的一位 就在閒聊中問了我們幾個..

"幫忙集思廣義吧~ 不然冬天靠賣冰 肯定是會倒的.."



嗚哇~~ 不好意思 各位老闆們..

這問題 你們在籌備的時候都沒想過嗎..



於是 接下來的日子裡..

大家邊做事 邊在想著 冬天要賣啥米好..
.


紅豆湯 花生豆花 燒仙草

甚至是日本的關東煮都想出來了..

這些提意 似乎都不合老闆們的味兒..



據傳聞 因為老闆們想要吸引美國人上門啦..

太localized的東西 可能做不了他們的生意..



真是好玩了 開店這兩個半月以來..

客源90%還是亞洲人 這一點沒有人看出來嗎..

主要要sell給美國人的idea 說什麼我都覺得有點說不過去..



不管啦 店是股東們的 又不是我們的..

有事老闆也只是先跟parnter頭討論 再讓他還跟我們扮黑臉..

不然就是 突然在店裡 對大家突襲檢查 或是出個意見..

我們這些小人物 就是做好自認為該做的事就好了..



不過 冬天要賣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搞得可真是神秘喔..

直到兩個禮拜前的週末午後 他們大人們拿著個圓爐子在工作台上比劃著..

我才聯想到 "不會是要賣那個可X餅吧!"



所以..

冰果室之可X餅決定在萬聖節這個weekend上市了..



可是 說真的 我對這可X餅 一點好感都沒有..

甚至覺得 這間店的image因為它而大打了折扣..



再加上 可X餅training期那幾天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也許他們是無心..

說出來 有人可能也會覺得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覺得 如果他們有心 如果他們有發現 應該是要處理好一點的..



反正 就是這樣子了啊..

冰果室冬天開始要開賣可X餅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