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遊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