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給她&他







在傳出女孩和男人分手後的幾個月之後..

終於聽到男主角本人的告白了..



曾經期待著 她和他能有個happy ending..

甚至心裡還會想著 他和她復合的可能性..



他們若開花結果了 我會打從心底歡歡喜喜滴..

當他們的伴娘or招待 or whatever they assign me to do..



看了康熙來了伊能靜篇 一直讓我想到他們..



但 感情這東西 永遠只有當事人最瞭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就算再怎麼瞭解他們..

能做決定的 永遠只有他們自己..





女孩~

T店的那張字條 妳還留著嗎..



在我回到海洋的另一端之後..

我們能聊天的機會 就越來越少了..

是時空的距離嗎..

還是跟妳身邊 多了另一個他 有關呢..



妳現在快樂嗎..

妳所做的決定是妳心裡所想的嗎..

我只希望 妳所有的決定 都是源自於妳..

Be Your Own!

(如同 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也可以如此這般..)





男人~

你說的 我也都瞭解..

但 我要跟你說(全天下所有有情人也一樣)..

愛一個人 就要適時的表達說來..

honest but no sweet words是不夠的..



如果你還當我是個朋友的話..

快快振作起來..

讓大家看看你堅強的一面..





留言



  1. 一段刻骨銘心的苦戀

    一路 相知,相識,相愛,相惜

    眼看就要開花結果

    卻在最後關頭, 被人 橫刀奪愛

    拾年的付出與努力 頓時消失 豈不使人 傷心難過



    女孩-

    希望你的選擇 能給你最終的幸福與快樂,

    不管你有任何委屈,任何需要, 那男孩都會無怨無悔的在

    妳身邊支持你. 永遠永遠 !

    愛的最高境界 不就是 '無條件的付出嗎' !!



    表妹-

    謝謝妳,也希望你的人生有美滿的結果 ......

    我也曾夢想過 你會是我們的美麗伴娘

    如今一切只當'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吧



    男孩-

    無意間竟然看到自己的故事,感動落淚.

    有一位默默關心我們的女孩

    ,正在為我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