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君といた日々>



好球指數 三顆星





看過開拍時的新聞

知道這是一部改編自安達充的漫畫"好逑雙物語"



從來沒看過它的原作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看戲的時候 才不會有什麼預設立場

才不會想著什麼時候 會什麼橋段的情形



對我來說 就是一部全新的戲碼





這是一個熱愛棒球的小子國見比呂的故事



因為庸醫的誤診

他和他的捕手搭檔野田被宣告運動生涯提前結束



看著他的好朋友橘英雄

意氣風發地在另一個高中棒球隊裡閃亮著的同時

他也一直要自己忘了對棒球的熱情



同時 他遇到了同校的棒球同好會的經理 古賀春華

進而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他回到了他最愛的棒球場

踏上了他夢想的甲子園

也跟他的好友們一起流淚 成長





導演的拍攝手法

加上 時而熱情澎湃 時而憂鬱敲人心的配樂

變成了我心裡的一個熱血無限+青春純愛的故事





山田孝之演的國見很讚

剛開始憂鬱到不行的眼神和後來投球的英姿

牽動著觀眾一片接著一片的看下去



石原里美演的古賀春華 真的狠可愛

看起來呆呆的 沒什麼心機的一個女孩

連替大家提個水壺都會提到跌個四腳朝天

但 其實她什麼比誰都執著



橘英雄 還真是找對人演了

本身就又高大又帥氣的田中幸太朗

球場上揮揮棒

下課後 和國見的青梅竹馬好鄰居雨宮雅玲談戀愛

偶爾再跟木根 搞搞笑



讓我最最最驚訝的是木根同學(石垣佑磨)

這部戲最最最不經大腦思考的熱血個性似乎都交給他演了

冬天看他熱血打完棒球 春天看他換台正經八百的修引擎

還真有點不習慣



主角們的爸爸媽媽們

也是盡全力的無厘頭搞笑

漫畫裡真的這樣畫的嗎



以後有機會找一本來看看吧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的是

它的片尾主題曲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到處都找不到他的mp3

只有附在原聲帶裡的TV Version可以懷念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