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x] 有關陳予新

只要你想起我


讓我們往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左臉


有一點玄 腦海常常浮現你的左臉 總看不見 你的嘴角做出什麼弧線

當你發現 我會若無其事看著旁邊 對你來說 我的輪廓是否都是右臉

這是種奇秒的感覺 愛跑在我們 決定以前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這樣愛才能無限漫延 讓我記住你美好左臉 也許~可能 這是一場誤會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好讓這份愛無限漫延 愛情往往因為只看見

渴望~夢想 自己要的那面


自然和你有關


我喜歡偷看你的臉 帶著一股夏天的氣味

你騎機車的輪廓 總會聯想那部武俠片 

也許是因為你的眉 飛揚起像Nike的弧線 

你剪得短短指甲和大手掌 奇妙的和諧 

我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漫延 好奇你的世界裡面所有一切

北方的冬天為什麼會下起雪 南方的候鳥會想念

東方的星光還沒有燦爛以前 西方的晚霞曾多麼美 

為了和你有些關聯 買了和你一樣的球鞋 

自然而然的改變 和你之間 又拉近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