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油, 好貴..

今天開始回錄影帶店幫忙了..

老王(the boss)對我真是太太太好了..

積了一堆成山高的帶子 當我的復歸賀禮..

等著我來幫它們key-in歸檔..



在我離開的這一段時間裡..

店裡也開始出租dvd了..

綜藝節目也新增了不少..

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志永智勇..桃色蛋白質..

該有的大哥大..八點黨..我猜..也少不了..



在台灣憋了很久

這是要讓我一下子看個夠嗎..



噗~說笑了 我哪看得了那麼多電視啊..



以前我最愛在站櫃台裡順便燒錄vcd..

如今有了新妹妹Rain在弄..



這樣也好

窩在工作間裡做他們眼裡的苦工..

我也少了面對一些惡客的機會..



呵呵呵~





回家的路上 發現油又漲價了..



想當初 剛到這裡的時候..

一加崙Regular(87)的油 才在一塊錢上下徘徊..

911之後 還一度破80 cents說..



今昔非比啊..



還是出來賺點生活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