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所代表的飲料>

獅子座是啤酒,豪氣干雲又霸氣萬千。



他源源不絕的話題氣泡是專為普羅子民所設計,

清涼的瓶身即使獨自被擱置角落,

依舊閃著令人側目的光芒。



他永遠自備舞台和SPOT LIGHT,

準備隨時惹人驚艷和得到掌聲。

被他愛上的幸運兒可以得到全世界的忌妒,

戀舊的他即使分手仍會將過往謹記在心﹔

而得罪他的白目可得小心,,

他火爆的脾氣猶如醉漢發威不可小覷。



你準備和獅子談場華麗炫目的戀愛了嗎?

歡迎你提起膽子,走到鎂光燈下,對著啤酒般的他大聲告白。



--

可是我不喜歡喝啤酒啦....

我現在最愛珮真的店裡的芒果冰砂...



==================================================

金牛座是保久乳,溫吞、營養、節儉且耐人尋味。



不少人對金牛座的印象是優雅貴氣的,

他們慣用高質感的物件善待自己。

美食主義加上自我要求,他們寧可省吃儉用,

也要去吃一頓高級餐館或是去買一組高科技視聽設備。

說穿了他們其實是懶。

懶得花時間去翻揀冗長大街上的瑣碎商品,

也深信價格對於品質的保證。

對於「保固」這回事,他看得比誰都重。

生活也好,愛情也好,他對於物件的沉溺和堅貞是牢不可破的。

所以對於背頌的科目會特別拿手,那是因為他們擅於保存記憶。



他們是保久乳,博學卻低調,

跟他們相處久了可以見識一些智慧哲理。



他們是營養的,雋永的,想要得見他們的藝術氣息,

就必須耐心守候在他身邊,靜待他慢功的細活。



--

But she doesn't drink milk at all~~



=================================================

射手座是果汁,要趁新鮮喝。



當他對你有興趣時,他是新鮮有趣又甜蜜討喜的﹔

狂野自然坦率,不做作沒包袱,

擅於冒險的小淘氣,絕對使你順喉又愛不釋手。



沒有一個射手男可以擺脫喜新厭舊的指控。

如果他看來專情,只是嘴抹的乾淨。

要記得他是果汁,當他對你不再有新鮮感時,

他的無情離去絕對不會特意包裝,

殘忍地讓人想狠狠踩爆他,像對待喝光的鋁箔包一樣。



--

Do you think this is correct?

Tell me what you think later...





留言

  1. 謝謝你的推薦:)

    以上是我本人的創作

    因為讀者告訴我無名有很多人轉載我的[星座飲料]

    所以我就想說來搜尋看看

    就連到你的網誌了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文章

    也歡迎你加我好友 常來我家觀賞我的創作:)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