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Finally, Doris decides to leave.



她是我們部門四個人裡面 曾經有過補習班行政經驗的人..

她是我們行政助理三個人裡面 最會和客人喇咧 說話最有說服力的一個..



進公司第一天開始 就眼見過她跟張sir的爭執..

上班第二天 她問我"妳覺得我該不該辭?"的時候 我嚇到了..



今天一早當她在跟我交代一些事情的時候 頓時心情變成很沉重..

這一次 她是真的決定會走了..



記得前兩個禮拜 她問我"你有沒有想走的念頭過?"

我老實說"每一次跟他meeting 讓他罵到不行的時候"



謝謝妳一直在跟我一起值早班的時候 跟我聊天..

其實 有時候因為就是有妳在 所以總是會聽你要我們做些什麼事..

我也曉得妳和Mint因為瞭解我的個性..

在某些方面盡可能的在保護著我..

這些 我真的想說聲 謝謝妳



晚上 Mint說 要在你走之前 把一些事情弄得再上手一點..

不然等妳走了之後 我們真的可能會亂掉..



看著Mint 頓時間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我應該為自己加強些什麼才好..



我想 也是該讓你們知道 my final decision的時候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