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愛哭鬼..

最近 會不自覺的想掉眼淚..



坐捷運的時候..

用mp3 player聽歌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



這是什麼的徵兆嗎..



早上在木柵線上碰到Doris..

劈哩啪啦地開始跟昨天請一整天病假的她說著公司裡發生的事..



我知道 我在要自己不能去想那些現在暫時無解的事..



--

中午 Mint帶著相機進來 說是要跟大家照相..

Doris做到這個月底..

跟我們還算聊得來的外籍老師Mike做到6/15..

我 應該是會撐到六月底..

嗯~ 是該找時間跟大家拍拍照了..



該死的Mint 要照相也不跟大家說..

自己穿的那麼sexy 我們卻穿著那麼拉蹋..



謝謝你們啊 因為有你們..

至少 上班時候的我 是快樂的..



--

下星期 又有個外籍老師被騙進來這家公司了..

還有個要來接Doris位置的人..



他說 他還會請專門做行銷的 全職外籍老師也會繼續找..



唉 他的春秋大夢 何時會醒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