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大學同學會..

行前的某一天 馬斯云:

"像你這樣轉學出去的 還能跟我們那麼熟 也是不容易"


當年 我也一直以為..

我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漸漸被大家給遺忘了..


一群僅僅相處了兩年的大學同學..

再聚首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



很好玩的是..

每個人 依然像幾年前我記憶裡的那樣..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有人割雙眼皮了..

有人成了大肚男..

有人攜家帶眷..

以前就好到翻的一群 如今也是感情深厚..

以前手牽手的 現在依然也是兩人同行..



希望那天與我們同在店裡的那些客人們..

沒有被我們這一群人嚇到才好..

都畢業三年了 人來瘋的特性依然在..


留言

  1. 同學,我的意思是指您會忘了我們這伙子...

    您也沒有什麼變啦,唯一有變的就是變的美麗動人啦!



    您說的大肚南,我已經漸漸的在養成了!不過要變成昌宏那樣還要一鎮子...

    謝謝您還記得我們這些朋友。

    尤其是我這個不成材的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