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可憐的荷包..

為什麼我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自己的荷包出氣呢..

盡可能不去買我最愛的cd了.. 

可是怎麼有我買不完的書和付不完的帳單啊..



謝謝朵莉絲小姐近日來的叮嚀..

拖了一個月沒動筆的Summer Camp銷售信函今天終於完成了1st version..

為了寫這封信 星期一留下來加班的那天..

我竟然還跑去三民書局買了一本參考書來K..

可還是坐在電腦前 掙扎著 掙扎著..



好不容易寫好了 助理三人組也通過了 卻不能馬上拿給老闆過目..

因為 他的喜好 可能 又..換..了.. sigh..

沒關係 明天 我再改改看..

誰叫我現在還是你廟裡的尼姑呢..



K完的結果 其實立即的幫助也多大 氣死了..

決定下個月把你放掉拍賣上賣賣掉..



今天 右邊肩膀又痠了..

上禮拜五才去按摩過的 只好今天再去找17號按摩師抓一抓了..

這樣 兩張小紅又飛了..



是壓力真的那麼大嗎..

回家之後怎麼還是覺得肩膀痠痠呢..



可是我荷包沒錢了啦..

這禮拜還有Mike的B-day party..

儲值卡又要沒錢了..



離子燙又不能燙了..



嗚嗚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