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六年級後段班生的婚禮..

才進公司就聽Austina說..

被學生會話的學生鎖在辦公室外面的小事件..



現在16歲的男生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Money & Woman....?!



所以 我說我不要小孩..

生下來 煩死自己先..









--

晚上 小學六年十班四號同學結婚 在國貿三三請婚宴..

去 不去 矛盾心理..

但是 真的很祝福這一對..

因為 他們是那麼地有勇氣的走進兩個人的世界裡..

那曾經是我的夢想 但現在 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了..



回家 老媽問我要在幾歲把自己嫁掉..

說著那現在就要開始物色對象啊之類千篇一律的話..





幾歲嫁掉很重要嗎??

找個為我加分的人很重要嗎??

可不可以 請妳停一停 別再跟我說這樣的話了..







唉 不可能的..

妳說 我是妳生的 妳有義務要教好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