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Peter Han&#039s Wedding

回台灣前就輾轉聽說Peter要結婚的消息..

向他求證還先來跟我有的沒有五四三一下..

這個好小子 是你自己打電話去報料的 還敢問我聽誰亂說..



可惜 亞特蘭大人口眾多 卻沒人能前來參加他的婚禮..

勉強算來 我大概就是亞特蘭大代表了吧..



婚宴地點在士林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

出門前 我和老媽照樣起了點小爭執..

為什麼我們台灣人總都有一種"遲到了 又有什麼關係"的想法呢..

為什麼我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妳也要管呢..



抵達會場 先是碰到Paul和陳文智..

然後我就跑去找Peter和Peter媽照相了..
嗚嗚嗚 跟老爸一起當過球友的陳文智 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只記得我是姐姐.. (很慘~ 原來我給人的最大印象就是這個)

陳文智是男儐相 幫著Peter在忙進忙出的..

老媽看到Paul 就一路跟他說話聊天..

不曉得是Paul生性就那樣 還是在我媽面前就是表現超好..

一下是逗得我媽開心 一下又是說"教會在我心中"的超優品質話..

唉~ 難怪老媽對Paul是念念不忘..



婚宴上的致詞是一大笑點..

Peter爸首先上場 要新人多多努力 至少生三個..

證婚人來賓在台下喊 "不夠不夠 要四個才可以"

主持人後來訪問Peter的感想..

只見Peter說 "我和嘉芬都認為九個很不錯" 把大家逗著呵呵笑..

而新娘子的回答更絕 她說 "我相信一句老話 十全十美會更好"

這下子 台下更樂了..



後來 還有幾個新人的大學同學上台發言..

可是麥克風聲音太少 我們幾乎是有聽沒有到..



青青農場 婚宴上配的菜色很不錯..

根本搞不清楚究竟有幾道菜..

只知道跟我們同桌的人差不多都吃飽了 菜還在一直上一直上..



but anyway

既Paul之後 又一P高喊結婚真好..

漂亮姐姐的相親點名簿上少了一個單身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