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每週五 本公司固定有員工outing聚餐..

聽說這禮拜本來要去唱歌的..

後來因為移民部要外訪客戶取消了..



那也好..

不然跟一群不太熟的人去唱歌其實是有點悶..

好不容易去唱歌了 卻不能搶麥克風也會是一件很鳥的事..



中午 老闆還是請大家吃了餃子..

吃著吃著 老闆提出了大家下週日去員工旅遊的事..

"把妳們的男朋友都帶來 公司出錢~~"



果然 Mint之前跟我說的事 一一兌現了..



進來之前.. 

我已經對老闆規定大家星期五晚上要留下來打羽毛球的事已經有點感冒了..

現在 還多了這種要攜家帶眷陪他一起出去玩的員工旅遊..



--

"留學部的Rachel不做了 你們知道嗎?"

下午Mint去對面拿東西的時候 帶回來的消息..



聽說Rachel跟我一樣 剛進來沒多久 還在試用期..

進來一星期我跟她唯一的交集是..

今天帶她過來我們這邊用洗手間的時候..

她問我 "在這邊還習慣嗎?"



我不意外 因為已經多少聽了一些這家公司的rumor..

也很意外 她真的如她外表上的那樣個性化 說不做 就不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