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報告日

今天是張先生指定我在全公司面前報告我們語言中心所有課程的大日子..



其實在一進來的時候 Doris就已經開始在提醒我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進來了二個星期 對於張先生對大家報告的指指點點 也早就所有耳聞..

面對這種picky的老闆 很無奈也很煩..

因為他不太允許有個人特色 他認為是專業的才是專業..

這樣讓人一點都不瞭解他所謂的標準在哪裡..



聽說 以前大家報告 張先生若有80分的評價的話 就叫做高分了..

結果今天我報告完 他給了我90分 一個從沒有人拿過的天文數字..



謝謝他給我這樣的分數..

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高興..



反而 是另外一種無形壓力的開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