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為什麼星期天一定要跟妳一起去教會..

我真的不想去教會所以心情不好為什麼還要笑給妳看..

為什麼唱聖詩一定非得唱出聲音來..

這跟我自己愛唱歌又有什麼關係..



--

不想起來就是在跟妳作對??

如果是這樣 我想跟妳作對的地方可多著 絕對不只是這樣..



--

記不記得我跟那個人是怎麼說的 很重要嗎..

妳幹嘛老是因為人家跟妳說了什麼 就回來一直要我老實跟你說..

妳怎麼老是喜歡搞這個飛機..

妳可不可以停一停..

妳老說我不懂我不懂 沒關係..

可是妳知不知道我有一種東西叫極限..



--

我不想要跟妳一起去教會..

我不想要勉強自己去那裡做個不像自己的自己..

我不想要在那邊看到明明我不認識卻自認跟我熟的人..

我不想要聽到妳又在安排我要跟誰"交朋友"..

留言

  1. 加油,瑪斯會在背後為你加油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