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帶著些許不安,開始了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一進門主任Austina就說 "你沒化妝嗎?"

..........................

沒有人告訴我要化妝啊..

"等一下趕快化點妝,不然等一下開會經理會唸"..

(註:這家公司每天早上九點鐘會準時開早會..)

好險,出門前有臨時把一個裝著補裝用的小化妝包丟進帶子裡..

裡面雖然只有個蜜粉和唇蜜,可能沒啥用可是我也沒想那麼多了..

小小化妝包,救了我第一命..



九點鐘準時開會,進了小會議室之後我才曉得..

除了最大的老闆張先生,還有我們教學部的外籍老師之外..

這家公司裡面全都是女性員工..

雖然留學部,移民部,教學部加加起來總共是十來人左右..

不過也是已經多到讓我有點記不完誰是誰了..



在他們例行會報完了之後,重頭戲就是介紹我這個新人..



在簡單自我介紹完之後,經理Rita詢問著大家"來我知道你們一定都想問的.."

問?你們要問什麼啊????



"有沒有男朋友啊~~"

咳咳,第一天見面就需要問這樣子的問題嗎?

我應該還沒有跟你們熟吧.趕快四兩撥千金的回答完這個問題..

得到的反應是~ "哇~好會講話喔~~"



Hello?請問現在情況是怎麼樣??

突然覺得這群娘子軍也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們....



好不容易,早會結束了,回到我們自己的部門..

星期一早上只有我跟Austina上早班..

當她跟我講解完一些值日生的工作之後..

我們就各自做各自的事了..

不知要做什麼的我,看完手邊有的資料之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平安無事的過了中午,另外兩個助理Doris & Mint也來上班了..

大事就慢慢的蔓延開來..



之前Doris就已經在做四月份的新DM..

送印前被老闆擋下來開會要求我們做檢討..



雖然是第一天上班,但會議到最後..

我感覺的出來有點問題..



出來之後我才知道..

說坦白一點,我們之間已經有人給老闆激到做不下去了..



面對這種強勢的老闆..

要是換成是我,我也會做不下去吧..



六點鐘剛過,我就閃人了..

我之道老闆要求新人要馬上能溶入公司情況..

但現階段來說,人家沒叫我做什麼事,我也不要去攬在身上搶著做..

趁著現在我還可以涼快的時候,我就盡量能閃就閃..



再過一陣子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我就不知道了..



--

晚上老實跟老爸說了..

這不是我會想要長久做下去的工作..



沮喪到想哭..

漂亮姐姐說我才上班第一天就受到震撼教育..



但是你說的對..

我是該找出一條生存之道出來..

凡事畢竟都是要試過了才知道結果..

未來是自己試過之後才看得到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