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寫在告別浪人生涯之前..

(*浪人:進学や就職に失敗し、次の機会を待ってその準備などをしている人。また、そういう状態。)



最近這幾天 淚腺特別發達..

其實為的也不是一件什麼天大的事..

可是在我心裡 這的確還是重重的一筆..



中午禮拜完遇到團契輔導白大哥, 當他跟我們說..

"你們年輕人 現在最重要的其實也不是薪水的問題 而是自己的興趣和經驗...."

等不到他把話說完 我就跟在我身邊的她說 "聽到沒~”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她嗆 可是為了給她一點面子

我是忍著心裡的一口氣 面帶笑容的跟她說 "妳聽到沒啊~”



我怕她又要開始說一些她覺得有道理的話..



這幾天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漂亮姐姐,Nancy,瑪斯也是如此這般的安慰我的..



但是這幾天 妳說 他說 樓上的也來說..



我已經累了..



--

如果說 國父革命只有11次..

那我的革命 還有多少次..



Kerr說 我一直都很堅強..

可是我的堅強 有沒有堅強對地方..



可不可以有一天..

我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考慮..

就是隨我的自由意志做決定..



等我存到100萬嗎?

等我以後我變成和她一樣的時候嗎??

還是下輩子再說了呢???



--

我應該還沒有憂鬱症吧 因為我還能吃能睡..

聽到好笑的東西 我也還笑的出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哭呢..



--

你不要擔心我喔..

我會加油 一定會加油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