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完美嘉音入手

把桌布換成了"現在,很想見你"裡面..

竹內結子和中村獅童站在向日葵花海裡那一張圖..

4月8號以後真的很想找人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任何我認識的朋友都可以 只要不是我媽就好..



午前郵差先生來按鈴..

公館那家留學公司的聘任通知書寄來了..

真是效率快 不過我還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去..



在yahoo買的中島美嘉新專輯"MUSIC完美嘉音"也寄到了..

迫不及待地拿出來放在電腦裡面聽..

好聽啦~~ 一個下午就一直repeat repeat..

我覺得比第一張專輯好聽呢..

可是我最愛的單曲依舊還是第二張專輯裡的"雪花"



中午買了一直很想吃的滷味..

天氣又變冷了 順便在南門市場那邊買杯熱珍奶..

買了一堆滷味 吃得好飽..

今天一整天就是這樣一直覺得飽飽的..

吃完晚飯之後還有一種飽到吐的感覺..



現在老媽終於開始會嫌我胖要減肥了..

可是每次都是她在問我要吃什麼 也都是她拿零食給我吃..



要我減肥很簡單..

讓我像大S一樣 八天不吃東西只喝水..

讓我繼續喝我帶回來的拉肚子茶..

不要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降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