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x] 你不會不懂

我們已經認識多久 久得早已習慣冷漠

強忍住痛 現在不說 只怕要等到白髮重逢

沒有誰該為誰等候   你說愛是沒有規則

誰要自由   誰怕寂寞 就不該後悔一無所有


我沒有哭   只是任性的想挽回什麼

誰贏誰輸   愛是沒有結束的旅途

一個吻能代表著什麼 一轉眼從熱情到閃躲 多少淚在無聲的夜裡把我淹沒


我想你不會不懂我心裡想要 (的) 是什麼 當這段感情來到沒有消息的港口

我想你不會不懂我心裡其實很軟弱 就像我從沒勇氣拆穿你背叛的理由


我想我一直欺騙我自己你還是愛我 直到你眼中在也找不到一絲愛我的線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