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Listen to Me

http://www.atlantachinatown.com/en/event/karaoke.html


老實說,這次參加完比賽,心裡有很多不爽的聲音.

這次決賽的時候,"茶包"出現很多,整個流程rundown也毫無組織.

譬如說:比賽時音響和Mic一直出問題,

我在台上唱自選曲的時候,整個場子甚至包括我本人,

都可以聽的到卡拉帶裡面堂娜的聲音!


還有,揭曉名次的時候也做的很草率;

除了第一名有假支票可以拿著照相以外,

二三名是像花瓶一樣的被晾在一旁,什麼東東都沒有.

事後,主辦單位為了發新聞稿致電來跟我們幾個得獎者問幾個問題,

在我據實說了我的不快之後,

那位總幹事只這樣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都沒想到這些是該做的~”

(我突然覺得,我們以前系上辦的書韻獎都比他們辦的像樣多了很多.)


甚至,傳出了第一名早已經是內定好了的小道消息..

(第二名那位,真的是唱的跟放CD一樣!我直想著: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第一名那位,雖然唱的soso還唱錯詞 這樣也能拿第一名!

 可是他家庭背景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說心情沒有受到影響是騙人的,

但是友人的一句,”你是憑實力進前三名的!”

還是在無形之中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

跟這群朋友認識才一個月,

但是他們在這次比賽中給我的鼓勵和幫助,是遠超過我所想像的.


也要謝謝玫瑰園裡的好友仲子啊!

因為有他那一句"歌后" ,

讓我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我是歌后我是歌后我是歌后~

也因為這樣讓我領誤到,比賽還真不是個容易的事!


換個角度想,我也是第一名!

我是Top 10裡的女生組第一名!

(真是好理由來安慰自己..: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