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第一次到UGA(Athens,Ga.)

雅典城(Athens, Ga)在喬治亞州的東北部,離亞特蘭大有一小時的車程..

基本上,它像是個大學城..

因著University of Georgia在這裏建校而慢慢開始有了發展..


先說一下UGA吧..

它的校園很大喔,有四萬個acre,分散在雅典城的南北部..

沒有人帶的路,外地人自己晃肯定會迷路..

UGA有兩百多年的校史了,所以有些是新式建築,有些則是很有歷史了的建築..

第一次聽說學校裏還有自己的visiting center,自己的hotel,真是了不起..

我對他們的recreation center很有興趣..

總覺得他們的gym很像加州健身中心的感覺,呵呵..

基本上,只要是有recreation center的學校,我都會很喜歡啦..

因為GPC沒有嘛..

不過GSU好像也有喔,以後轉過去一定要好好給他去用一下..



在那裏唸研究所的朋友在帶我們逛校園的時候..

問我說,『這裏很像鄉下厚~~』

呵呵,其實還好啦,只是蟲鳴鳥叫聲比較清楚一些些吧..

第一次看到鳥兒就這樣從你頭上飛過去,真好..


還有雅典城的Downtown,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感覺..

像美國電影裏看到的那樣,街道兩旁即可停車..

(亞特蘭大的Downtown可就不行了,附近的停車場的停車費又很貴..)

據說平常的時候學生都喜歡買個飲料,在店家露天的桌椅前看書..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Downtown也可以這麼熱鬧中又帶寧靜..

聽說座落於某個街口的starbacks是兩年前的夏天新開的..

那是全雅典城唯一的一家starbacks..

可以猜想平日時它一定很熱鬧的吧..



有時候,還真想遠離城市,在這樣的小城裡,悠然地住上幾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