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日記2001/11/21

11/21/2001   Wednesday


fall break第一天..

又是一覺睡到中午..

我妹好像一早就起來寫作業了,好用功的小孩..

下午整理了一下已經有點亂了的房間..

老爸說要去買個沙發床放在我的大房間裏..

以便以後有親戚朋友來玩的時候可以用..

房間的外觀是整理的可以見人了..

不過衣物間還是有點亂..

東西是不是堆太多了咧..||||..


晚上吃完飯,去walmart逛了一圈..

星期五有感恩節big sale..

在美國第三年的感恩節..

頭一遭要早上六點爬起來去跟人家限時搶購..

想說前一天先去勘察一下有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DVD Player,老爸要買的沙發床..

big sale的特價商品好像都還沒上架..

好像是無功而反了..


最後去超級市場裏買一些麵包火腿之類的..

跟爸爸出來還可以順便ㄠ一下他的荷包..

我跟妹妹就這樣多買了三盒四罐入的特價星巴克咖啡..lucky~~~

感恩節前一天人超多的..

美國人似乎又統統出來shopping了..

每個收銀機後面都排滿了人潮..

難怪美國人的櫥櫃永遠都沒有空空也的一天..

因為他們會不斷地買!買!!買!!!







絕對命中!日檢單字2級 (附MP3)  269

FunZakka-可愛波莉貼紙組    29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