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990630.掉了

最近心裡的某一塊心情,不曉得去狠狠地唱一下阿密特的「掉了」會不會有宣洩了的fu...。



繼前陣子星巴克隨行卡全掉了之後,我的悠遊卡好像又掉了。

這次會不會有像上回那樣的好運,我完全不知道,有點累得不想再蛛絲馬跡地追了。

今天帶著阿母借我的悠遊卡出門,我壓力好大,

每五分鐘就會想到它,一定要馬上確認它的位置我才能安心。



一進公司,開了電腦看到日本和世界盃說bye bye了的消息。好可惜。



按照慣例點進Yahoo日本去看看藝能新聞,結果,又被另外一個新聞嚇傻了。



朴容夏(パク・ヨンハさん)自殺了?!

怎麼會這樣?!

這消息傳到日本的速度太快了,有點難以至信,

看不懂韓文的我還甚至想上韓國Yahoo去找蛛絲馬跡,太不真實的感覺了。







進數字台之前根本不看韓劇的我,是在2004年底日本FNS歌謠賞之類的音樂節目上看到他的。

那年能在日本上年度音樂節目的外國藝人,好像就只有他和BoA。

知道他就是演過冬季戀歌的翔赫的那個人,

但我和梅薇絲喜歡的是他的笑容,看起來就像是我們都喜歡的維尼熊!



Winnie朴!我們都是這樣稱呼他的!



近年來,耳聞韓國演藝圈的競爭激烈,也聽說裡面很黑暗,

不知道他的笑容裡也隱藏著那麼多的不安和害怕。

從沒料到會是這樣shock的方式和他道別。



如果這真是個解脫了,

希望Winnie朴到另外一個世界裡,依然有著屬於他的笑顏。







而繼續活在當下的我們,也要繼續好好地守護著自己的人生啊。















留言

  1. 雖然我沒看過他演的戲

    但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也很震驚

    也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 比現在更好!



    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