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990626.不是我的新手機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卡蘿姐的手機日」!



一早,就聽說卡蘿姐換了新手機,

據說是「月の恋人」裡真絵美さん(篠原涼子)使用的那一款,

因為在戲裡曾出現過它的特寫,

所以我也偷偷注意了很久。



剛好,今天咱們坐隔壁台,

這支手機就被我拿來把玩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除了應該不是拿來用的幾個功能之外,

每個會用到的應該都有玩到一輪了。



連中文手寫輸入有多靈敏我也感受到了!

拍照的時微笑偵測我們也體驗到了!






用人家的手機上自己的噗浪,好high啊!

其實,根本就是想佔為己有的fu吧!



翔爺說我放話要換手機已經很久了,

叫我下班也去打包一支回家!



先饒了我吧~

這個月我還要繳所得稅的卡費啦,

下個月再說吧,下個月換比較有意義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