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再戰板橋新環球.Hana Tea House



 Hana Tea House

   .ADD: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TEL:02.8969.2228



雖然說,空間感搶眼的私處,給了人們一種放鬆後的舒適感,但不瞞各位,同樣位於板橋新環球2F戶外餐廳,從店門口裝飾到店內陳列也是一種風的格Hana Tea House.四號店,也悄悄地佔據了珍妮佛心裡屬於小女孩兒的那片角落心海裡。





有些可愛,帶有童趣,任何一個小擺飾都會讓人想喊卡哇依。這是我嚮往的居家風格之一,卻也是我的現實生活中最不能嘗試的風格,(我的房間已經大走雜繪風了,再引起這一風,大概就稱做更亂風了吧......^^|||) 只能在這裡盡可能地好好享受它。





大多數都是女生們來吃下午茶&聊天,這一天,感覺上也有人是來唸書的耶...





一角桌上的各式手工餅乾...









還沒進門,就被我們相中的左側窗前四人座,後來還真的讓我們如願了...





身後就是工作區...





剛坐定,店員送來的小竹籃,讓包包也有一個休息的空間用的...





其實,位於東區的另外三間Hana,珍妮佛都沒有去過,對他們家英式鄉村雜誌風的style,早就充滿了無限想像。



感覺這次來,還沒有把Hana一次看個夠;剛在私處渡過午餐時光,肚子裡沒什麼空間可以大戰三明治鬆餅,初訪Hana進來咱們僅點了幾杯飲料,一樣是快樂話不停,但也好像還有哪個部份不夠過癮啊...。





T 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薄煎餅.我們都以為會是法式style的那種薄餅,送上來才知道是這樣子的小pancake。吃起來感覺不算特別可口,也很有一定水平;我自己是覺得protion再大一些會更美好。





新朋友小P的熱花果茶。最近犯腦殘的珍妮佛把詳細茶品品名給忘記了...(金害啊~)茶倒出來的時候色澤看起來好溫暖,杯中的那只湯匙上的造型也吸引了我們的視線...





店家還細心地附了沙漏,說是等這一段沙漏全滴下就可以倒茶了,當然,等待的時間裡我們也沒有閒著...





J 的冰茶,茶名也被我忘了..Orz





珍妮佛的熱帶水果冰砂,上面還有著蘋果、奇異果...各式水果,冰砂幾乎是滿到快要溢出來,真過癮!這是我一面喝一面搶救它一面拍下來的。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大的一杯飲料,但最後我好像還喝不完吶...





同場加映:小P從內湖買來的熱騰騰冠軍麵包...



當日剛出爐的冠軍麵包,從袋子裡看它一眼,也聞得到它的麵包香氣;因為不清楚店家有沒有關於外食的相關規定,火速地拍張記念照、切了一小塊來分享之後,就先讓它回到麵包袋裡面了。





夜幕中的Hana,加了燈光也是一個味道,但絕不失它的可愛風本色...















右側這個窗台座也不錯耶!以後有機會再來,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好運吶...





J人妻把放在門口的小看板翻出來,讓我意外發現另外一面畫的是這〔客滿囉~〕的告示,真的遇到客滿的時候怎麼辦?!沒關係,可以入內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再到賣場去晃晃,等到有空位的時候,店家可是真的會電話通知的喔!那天我們留下電話,才走到對面逛逛franc franc,看看下一次想來吃的餐廳....,Hana就來電了!你說速度快不快,服務是不是也還不錯呢?!







 延伸閱讀.Related Reading:

        ♪[Food] 板橋新環球初體驗.菓本多田 甜點下午茶

        ♪[Food] 再戰板橋新環球.Côte à Côte 私。處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