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總覺得夏天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出外會怕太陽,不想做醜女人的話要努力做防曬;想當懶女人躲在冷氣房裡面避暑,卻又怕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會變乾。要努力美麗防曬,也要積極保濕,做個美人的確是要下功夫的啊!最近日常保養必備品之一的化妝水用完了,上藥妝店物色新貨的時候,總會為蒂芬妮亞這個新上市的絲瓜美人系列,具有特色的娃娃LOGO吸引了目光。記得幾年前剛回台灣的時候,對蒂芬妮亞的幾款開架式平價面膜印象還不錯說,於是,決定來給它試一試。







「來自天然植物的保濕與滋潤」是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的最大訴求,也是它很吸引我的地方。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的主要成份是絲瓜萃取和蘆薈萃取,屬於植物成分添加,能溫和清除臉部角質及毛孔髒污。除了兩個植物精華相襯,能帶來清新水潤清爽保濕的感受之外,也能
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的明亮細緻度再加分!



有報導指出,絲瓜水在本草綱目中有著名為「天蘿水」的記載,先前到固定看診的中醫診所看診時,也忍不住請教了女醫師絲瓜是不是也散是中藥材之一?女醫師說,雖然絲瓜並不是正式的中藥材,但其中的天然成份,讓它本身的萃取物(也就是絲瓜還掛在樹上的時候,就留下來了的水份),有著通行經絡、潤膚、鎮定消暑的效果。







這款化妝水的瓶口是以壓蓋式設計的,不用轉開瓶蓋掀蓋就可以使用,確保在瓶身中化妝水不會太輕易流出。以往都是在使用洗面乳的時候,看到這樣子的設計。







先倒在手心手背上試一下氣味,不刺鼻、也沒有太濃的香氣。我習慣先把化妝水倒在手心裡溫潤一下,再慢慢拍打到臉上。它的吸收效果很不錯,拍打幾下之後即便吸收一大半不說,拿手背上拍打過的地方來聞,也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舒服氣味。







把以前用過的乾洗手噴霧劑空瓶留下來,我喜歡用它來分裝一些化妝水,這瓶正在體驗中的絲瓜保濕水當然也不例外。透過透明的瓶身,也可以清楚看到保濕水本身的色澤。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絲瓜美人保濕水,來頭也不小。它其中的絲瓜精華成份,不僅是以日本溫室栽種的絲瓜所萃取出,整個成品還通過英國世界級公證檢驗公司Intertek的品質安全檢測,品質完全有保障!



說真的,珍妮佛的肌膚保養再簡易不過了,洗面乳的清潔步驟之後,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導入液。近來這一個月,輪值大夜班的珍妮佛過的是晝伏夜出的夜行暗光鳥生活,每天長時間處於室溫必須維持在22~25度之間的工作環境中,早上再頂著大太陽下班回家,下午熱到不行,多半也要涼涼的冷氣相伴入眠。也許我並沒有很長時間在陽光下曬啊曬,不過,也會擔心肌膚保濕做得不夠力。自從,有了分裝的化妝水瓶之後,最近幾乎都會把它放進背包裡;除了早晚各一次的日常保養之外,有時候再下班之前,我會先洗把臉再噴上這瓶絲瓜保濕水,盡可能給肌膚多一個維持鎮定和保濕的機會。



對了,一直在說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的絲瓜成份帶來的享受,都忘記提一下另一個蘆薈萃取成份了。



珍妮佛自己覺得,這兩個成份在這段時間裡,的確有某種「雙管其下」的效果。原本,在我的某一邊眉毛的角角邊,前幾個禮拜發了一顆又小又不好消去的「無頭小痘」,每當生這類痘子的時候,沒辦法作息正常的我只能有一種駝鳥心態,身邊有什麼凝膠就給它加減塗一塗也好,這陣子有了這瓶絲瓜保濕水,也是以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給它加強用用看。殊不知,我都忘了蘆薈也是一帖抗痘良方,它可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修補肌膚組織,在清潔過程中,也有著抗敏成份的作用。這兩天,我真的發現那顆小痘痘好像消了不少耶!這款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看來算是小兵立大功了喔!











*Related Website*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 官網:http://www.divinia.com.tw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