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阿爸推荐.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



在我家,向來都是我這個愛亂買的傢伙買著各式各樣的泡麵回家和大家分享阿母看到之後會碎碎唸著這些東西不健康不要吃,卻還是會為我買的這些東西安排一個地方收好好阿爸呢,通常都是在一旁惦惦的沒說話,要是肚子餓了就自己到放泡麵的櫃子裡抓一包"現成的"出來吃。常常等到我想要吃泡麵,來到泡麵櫃子前,才赫然發現想吃的口味早就被阿爸吃掉了!



這一次可不一樣了!昨天起床盥洗完畢,當我坐在小白號電腦前啃著全麥麵包的時候,阿爸從泡麵櫃裡拿出這一袋泡麵,興緻勃勃地告訴我,他最近很愛這款口味







這是來自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包裝上說以珍貴藥材熬製湯底,還加入了在泡麵的世界裡不常見的枸杞食材,突然覺得阿爸真不是蓋的,頭一次看到他推薦泡麵,口味還這麼健康。







看看桌上沒有阿爸阿母享用過中餐的痕跡,(如果有的話,通常我也可以分一杯羹,順便打游擊裝個可以帶去上班的晚餐便當)先翻到背面確認清楚它也可以用熱水沖泡,於是要和阿爸要一包來當昨天上班帶的晚餐...







從茶水間借同事的小砂鍋來煮麵,內容物除了麵體,還有油包.調味包各一...







先把調味粉倒出來,學阿爸吃重鹹的把油包全淋上,拿近聞一聞,果然有一種屬於甘甜派的香氣









三五分鐘之後,大功告成,準備開動...







細麵的感覺和一般泡麵的感覺其實還是有些不太一樣,不過吃當歸麵線or麻油麵線,就是要吃細麵才會過癮。這個細麵其實泡久沒也沒有糊,還是QQ的,而這樣的份量,珍妮佛吃完也差不多飽了哩~







從調味料理包泡出來的素絞肉...







還有枸杞,浮上的來只有這一些,底下還有一些,但私心覺得不夠多,要是能再澎湃一點會更好...



中午阿爸在吃麵時,那股湯頭的香氣四溢,還在我腦海裡打轉著,不過,背景轉到辦公室來,怎麼就是少了這一股香氣呢?不負責的亂想,是不是今天拿的這只砂鍋比較深,不知不覺地水加的比較多,而沖淡的些許香味...。突然覺得泡麵還是在家裡吃會比較幸福吧,除了放進料理包之外,還可以從冰箱裡拿點青菜出來切幾支菜葉,再打個蛋花......,是不是更豐富了呢?



前幾天在公司的美食節目中,還看到有人加入牛奶在泡麵的湯頭上,除了大人愛之外,還可以拐平常不愛喝牛奶的小朋友增加營養,真的有比較美味嗎?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PS:其實阿爸說這也不是他上街買到的,而是最近廠商股東會的贈品哇塞,這個廠商的贈品實在是太貼近民心超實用的了啦,我也蠻喜歡的... 下次去大賣場,再來去找找看有沒有量販包,拿幾包回家當補充品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所以這是素ㄉㄇ~~??

    如果是ㄉ話我就可以吃ㄌ~~~ㄎㄎ

    回覆刪除
  2. 潛水客.......

    我也有吃過,挺香挺好吃的。

    ps.它是素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