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六月碎碎唸] 980629

 中午吃了台北車站2F的花月嵐拉麵

     可惜的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拍照,這回也就沒拉麵食記可以寫了。

     唯一可以先註記一筆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就對了...。



 買到捲捲包,我選了一個應該很適合夏天的蒂芬尼綠色...



 今天連續有兩位好心人說我瘦了...

     明明最近幾天都很貪嘴的啊,還是心虛地領了他們的[哦漏]...:P



 漂亮阿姐說要去美國受訓耶...

     可以幫我去買BBW & Uncle Lee消脂茶回來嗎?



 我需要買外接式DVD燒錄機!這回真的非買到不可了...

     目前相中的是這一台,看了半天才發現網路賣場都賣到缺貨了...

     是要我一定要上光華或燦坤的意思嗎...




 晚上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一件蠢事,蠢到笑死人了的事...

     我只能說,最近真的不是我的日子,常有一些白目事發生...



 交換日記要出第12集了耶...!

     忘記跟日記粉絲阿姐報告這件事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