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六月碎碎唸] 980628

 真不喜歡出門上班的時候,遇到下雨啊...

       還挾帶了轟隆隆的雷聲,聽了很不蘇胡就對了...



 晚餐時間貪嘴請同事買了二派克雞排...

       好juicy啊!!

       不過,這禮拜的雞排好像吃太多了... 



 新書入荷:



       [1]
 
日語助詞CAFE



      日語助詞CAFE(附MP3)  



      這是我相很久了的一本小型文法書了...

      但卻一直遲遲沒有入手...

      昨天看到博客來剛好在每日一書66折,所以就開心地領回家了...:P



       [2]
 
漫步名古屋完全情報 2009



       



       暫時沒有出國旅行的計畫,但是對日本旅遊的資料收集倒依然熱中...

       先前在網拍上尋到的<
奈良散步帳>也是這個系列的姐妹作...



       我很喜歡這個歩く地図帳系列...

       整本書有圖有文字的編排,內容算是生動且詳細...

       對第一次要造訪該城市的旅人們來說,裡面的資料也算是綽綽有餘了...

       整本書輕輕薄薄,即便是旅行中要帶著走也會很方便...

       它的價格也是目前台灣雜誌舖中,幾本日文版的旅遊書裡面,很平實的一本...

       事實上,它的原版定價,也是只要一枚銅板500円就好了...



       以後,旅遊途中可以去書店裡面尋一下它其他姐妹作品的蹤影喔...



 明天早上,我的漂亮姐姐要來台北了...

       雖然她是為了辦證件噴上來,辦完事也要馬上噴回高雄...

       但是我們也要好好利用她辦事前的一個小時好好吃個中餐...

       今晚要早點睡了......





------END------



       

    



     

     

留言

  1. ㄟ...我這次有看到東京跟大阪的地圖散步帳啦...

    不過我很努力的幫妳找名古屋的...就是沒有ㄝ...

    其他地方的也不知道妳要不要啦...

    而且那時紀伊國屋也要關門了...所以就沒買啦...

    sorry~sorry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