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六月碎碎唸] 980627

 上中班的作息時間,早上十點鐘就爬起來是很難得的...

      都是等一下和阿嬌姨約了要討論鉅額保費的那件事啦...

      我們沒有什麼時間能約在一起了,只剩下這個早上了...



      對阿嬌姨,我也只有感謝二字可說...

      那兩張保單根本就不是她們家的,但她很願意陪我們瞭解要怎麼處理...



 結果,噗浪好像有問題耶,上不去,是不是...



 等一下,弄完早上的正事回家,一定要想辦法補眠一下...



 結果沒有補眠成功啊...

      梅薇絲看電視看痞子英雄...,出門前的那些時間就跟著陷下去了...

      來不及等到上星期收視率飆高的那一段啦...



 今天晚上很不認真啊...

      因為金曲獎!今天讓一群偽老人都在回味童年...

      草蜢真的很猛!猛到我差點動了想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的念頭...

      (明明當年小虎隊才是我的菜說...)



     那個盧廣仲也很無厘頭~

     我一直在想,草蜢到底有沒有聽懂他為什麼一直說要吃早餐...



     宣佈黃乙玲得獎的時候,本部門全部拍手歡呼...

     明明她已經離開數字台經紀部門了,我們也和經紀部無關...

     但是,那個feel就是來了...



    就像最後Eason拿了最佳國語專輯獎一樣,全部門又歡呼....:P



 同事問我七月檔日劇什麼值得看...

     我說我只知道會有救命病棟4耶...

     之前的日劇通通都還沒消化完,沒閒情力氣研究新的啦....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