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光陰的故事.靜靜的簡單小幸福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我雖然一直嚷嚷著從基隆騎機車到岡山這個橋段很扯...

但是看到這兩個人相安無事地回到村子裡...

尤其,看到幾摳這傢伙臉上的那一抹淡淡的幸福微笑...

我,忘記要去跟編劇理論剛剛那行車三千里是怎麼回事了...

相信電視機前的你(妳)們,也都覺得這個畫面是閃光吧...



會看光陰的故事是因為之前收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之後的後遺症...

晚上八點一到頻道還是會定在CH10這一台...

想想,光陰的promo做的很有質感...

聽著每個主角自述的自己的故事源起,會很讓人去關心一下他(她)們到底怎麼了...

甚至,連車身印有光陰的故事logo之宣傳車,三不五時還會在我的生活四周...

索性就來看看吧...



沒想到第一集,小朋友們演得好好笑 (孫一美小朋友功不可沒)...

沒想到第二集,大人們也好有喜感 (連孫一美同學的香菇頭都搶了我的眼睛)...

漸漸地,整個就陷近光陰的氛圍裡了....



那也許是我來不及參與的光陰歲月...

但一定也勾起了哪個時期的某種回憶也說不定...



要上中班的前一個星期四,我還很懊惱著...

以後就不能每天晚上看光陰了耶...

不過,也很好家在,最近我一星期至少還能看到一集...

然後,看到這樣平淡中又閃著小幸福的火花...



請讓他得到幸福吧...

也讓她擁有幸福吧...



















留言

  1. 我也是忠實觀眾!!

    我喜歡一美跟孫爸

    這些人都是演技派的耶~

    不過~~我不喜歡茜還有娟

    只要劇情跳到他們那

    我就會快轉:P



    還有~~祝你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