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See you tomorrow 明天, 相約星巴克

往常上晚班,總會在早上下班之後到星巴克來一杯熱latte的,啜飲咖啡的當下,我完全不會去想等一下回家會不會睡不著...這種有的沒的。話說,前幾天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分享星巴克折扣商品懶人包的消息,這才驚覺,這一次晚班到現在快20天了,我還沒喝到一杯熱latte耶!再過幾天,我的晚班生活又要告一段落了耶...。



都是隨行杯沒有帶在背袋裡的關係啦,我規定自己沒有帶隨行杯就不能肖想喝星巴克,而且這是嚴格執行中的禁令。不過我是這樣安慰自己,沒有喝到咖啡真的沒關係,比起咖啡,我現在比較需要的是省點錢努力攢遊日本的盤纏!



不過,昨天收到的星巴克電子報,又是一陣心動...。






$60的Latte耶!帶隨行杯去也會有杯子折扣,這樣只要一顆銅板$50就好了.....:P



買一塊$30的萊明頓蛋糕,隔天也可以行動了吧,SOUNDS NOT BAD DEAL...。



前面有提到
折扣商品的消息,上個月才上市的中秋節系列商品,現在全部下殺到7折左右了。梅薇絲和我不約而同都覺得好可愛的粉紅色黛安娜把手杯,已經從NT$600-->NT$420;把手有兔子造型的雙色馬克杯,也從NT$350-->NT$280。這叫星巴克收藏迷怎麼不心動啊~!昨天在馬偕醫院旁的門市,把黛安娜把手杯又拿起來看了又看,愛是愛,但是我還是粗線條的手殘,杯蓋的開口老是扳不起來,又不敢用力一搏,梅薇絲的叮嚀猶言在耳:「要小心啊,扳壞了鈔票就不見了...」



心動了嗎,一起到星巴克赴約吧!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