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s] 鮮茶道.熊貓珍珠奶茶





上星期,在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上看到鮮茶道買一送一的優惠劵,梅薇絲和珍妮佛不約而同地,對其中這杯叫熊貓珍珠奶茶的飲料略有興趣。上網查了分店,台北市離我們家最近的分店,還要跑到西門町裡面去,有一點不方便。剛好梅薇絲平常通勤到公司那邊的站牌旁,就有一家鮮茶道,於是相約活動截止的那一天,讓梅薇絲外帶兩杯回家來喝喝看。



梅薇絲說他們說的飲料都是現點現做的,下了order之後要花點時間耐心等候一下。







珍妮佛那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盤,平常只有在特定的飲料店消費的時候,才會對甜度冰塊提出要求,這天中午和梅薇絲用MSN確認的時候,卻要求她幫我買一杯半糖半冰回家就好;梅薇絲在注文的時候,還先是喊成了少糖少冰,後來才更正成半糖半冰。不過,看看這order貼紙上的原始資料,少糖少冰還能等於七分甜啊....?看得我是有點霧煞煞啦....:P



姑且不去研究這杯到底是幾分甜度了,以他們以提供鮮茶,現點現煮的原則,我喝到的這杯奶茶裡,奶味少,茶的甘甜香味偏重,不是那種制式的預泡好的奶茶style,我還蠻喜歡的。可是,喝到後來,我感覺到有一股澀澀的感覺,不曉得這是不是因為飲料本身甜度比較少而有的影響,這感覺從何而來,我一直還想不出一個解。







熊貓珍奶這名字起的還真有一點創意,其實就是一般傳統的珍珠粉圓加上白玉珍珠啦。一黑一白的相間搭配,真的一下子就把它們和熊貓聯想在一起了。在這裡,很想要好好的推一下鮮茶道的珍珠,很Q又很有嚼勁的,真的應該是我近期以來吃到最Q的一份珍珠了吧;即便是先把飲料喝光見底了,珍珠也不會勾勾纏地黏在一起。真想知道他們在煮珍珠這件事情上面有沒有什麼小瞥步啊....。



不過,梅薇絲有一點納悶,她說,很多人都會提出少糖少冰塊的要求,那怎麼沒有人會要求少珍珠呢?對ㄟ,怎麼都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呢?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點一杯要求少珍珠的珍奶吧,硬是要去想這個問題,會不會有一點太折磨自己了....:p













鮮茶道.中和連城店

ADD:中和市連城路385號

TEL:02.2228.9885

URL:
http://www.presotea.com.tw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厚厚

    macaron好久沒喝這一種飲料了

    看到好懷念呢~!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覺得你的甜度要求還好啦~

    像以前我朋友說他喝珍奶都無糖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我也都很龜毛的從全糖到半糖到三分糖少冰

    呵呵

    對了

    這個珍奶看起來好好喝^^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我朋友是怪咖

    喝奶茶竟然能喝無糖= =

    難怪她是瘦子~

    其實喝半糖會習慣啦~

    尤其像50嵐那種那麼甜的一定要喝半糖~~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以前當過搖茶小妹

    真的有客人要少珍珠 or 多冰塊

    很妙~

    但真的有這種怪咖 lol

    回覆刪除
  5. 我會點少珍珠

    不然飲料都喝完了

    還剩一對珍珠

    珍珠咬的嘴巴很酸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