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新品嚐鮮.MOS Burger.雙醬章魚堡



在網路上發現MOS即將推出新的季節限定口味之後,珍妮佛每天都在默默地引頸期盼著。

老實說,這個雙醬章魚堡,比一直與我無緣的南蠻雞堡、XO醬鮮蝦堡,都還要吸引我很多倍。

原因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喜歡吃章魚燒的關係嗎~?



其實也沒有等太久,才上市沒幾天,就跑來一償宿願了。





這是在外帶等候區的展示櫃上看到的。

我一直覺得摩斯用來寫黑板POP的那種筆,很特別。但是想不出是什麼樣的筆。



還有,那隻章魚娃娃好可愛了啦,我超想要一隻的說。

他也一直在我旁邊唸著,摩斯怎麼沒有出章魚公仔之類的。

如果有,我真的會買一個!





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連餐盤上的DM也沒有放過。





他另外單點的鮮菇濃湯,一上桌就有滿滿溫暖的感覺。





比較讓人會想要碎碎唸一下的是,這湯匙好小喔,小的有一點那麼不習慣。

湯裡面的食材:鮮菇啦~小肉絲~也是有夠迷你的。

沒關係,湯好喝就好,我也心滿意足了。





多花了15元,我把飲料升級成新上市的氣泡鮮紅柚汁

當做好的飲料送上桌,杯子裡滿滿地氣泡在裡面蠢蠢欲動的感覺。

好像真的有果肉粒在裡面唷!

整杯酸酸甜甜的滋味,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



我喜歡這個飲料杯,是透明的喔!留了一個帶回家預備拿來裝飲料喝。





套餐裡的附餐北海道可樂餅,(雙醬章魚堡+北海道可樂餅套餐價$130)

內餡的馬鈴薯泥又綿又密,加上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趁熱吃很可口。

是我在摩斯的幾項附餐裡面還蠻喜歡的一項。

可惜,附餐的份量往往都不大,吃起來不過癮。





雙醬章魚堡本尊登場。身負重任的雙醬之一章魚醬已經探出來和我們say hello,食指怎能不大動呢?





咬下第一口,感覺到塔塔醬的存在。

這塔塔醬吃起來很像重口味(台語)的美乃滋,和章魚排和漢堡麵包本身還蠻搭的,我喜歡。

一口接著一口,還不忘記要拍照,我整個自得其樂地忙碌著。

面對面坐著的他,提醒我要趕快吃。





不過,塔塔醬的感覺好像比較明顯耶!

我幾乎沒有感覺到章魚醬的存在,就嗑到一大半了。

DM上的敘述說,章魚醬帶有一點辛辣,咦!我真的沒有感覺到耶...。





不過,每一口都咬得到章魚塊的說詞,係真的唷!

章魚塊經過烤過,以花枝漿包裹,和上麵包粉,炸成現在我們看到的章魚排,

雖然本身的味道平淡了一點,小小QQ的章魚塊幾乎都是靠著醬來提味,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高麗菜絲可以再多放一些就更好了。

聽說,點餐的時候可以要求一下,下次我會記得這麼做的。





鼻句~我還在慢慢品味,對面有人已經整個吃光光了,還故意弄了一個[盤底朝天]的造型來做效果。





這次雙醬章魚堡的上市,摩斯在店面裡面真的做了很多陳列上的設計。

除了剛剛放在廚窗裡的章魚娃娃之外,店面裡還有章魚娃娃氣球吊掛著。





要自己按一下才會開的自動門上,也貼上一對章魚娃娃來歡迎大家。





連放在門口的告示板板上,也有滿滿章魚的蹤影。

Oh My God,我家旁邊的摩斯門市要開24小時了耶。

是怎樣,以後中班下班後回家前買宵夜的地方又多了一間,是不是~:P





最後要來同場加映一下的是,現在摩斯餐盤紙的右側所印的洗手五步驟。

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現,現在摩斯漢堡的章魚堡廣告之後,都會再跟著一支5秒的洗手篇CF

提醒大家在用餐前後一定要確實地做好清潔的動作。

我覺得這一個部分好貼心喔~

尤其,摩斯漢堡是少數有開闢洗手台區的速食店,更可以見到企業主在這方面的用心。

在現在這個更是需要特別留意的時期裡面,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珍妮佛最常光顧的MOS南昌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44

 02.2394.4845




*珍妮佛與MOS的相聚:

.2006.06 法式布蕾&焦糖布丁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6195100

.2006.11
桂花豬排珍珠堡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837757

.2007.03 摘鮮綠黃金鮮蝦堡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1323299

.2007.12 厚切醬料牛肉堡

(sorry,怎麼樣都還沒生出來,難產中....:P)


.2008.03 MOS Burger買一送一.海洋珍珠堡&燒肉珍珠堡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17129197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reader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stopping by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