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童圓喻.故事 Have not been to me‏

曲:周谷淳 詞:吳佳穎



把你說 過的話 寫成了詩篇放在手邊

彷彿 是你的耳語

經過你 的房間 似乎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說的話



把你說 過的話 寫成了詩篇放在手邊

彷彿 對我的溫柔

猜不透 這夏天 好像沒完沒了的季節

就在說過以後吹起風了



I have not been to me

聽你說的話

安靜地 給我 修復的力量

不可解謎一般的重量



I have not been to me

直到你告訴我

我對你的愛情

需要更多的時間 長大





你說 繼續走吧到花開的地方

就算 雙腳沒有想像中的強壯

還有想像的翅膀

還有夢境的魔法

愛終於回到自己的身旁



I have not been to me

聽你說的話

安靜地 給我 修復的力量

張開 風一般的飛翔



I have not been to me

直到我開始想

對你的執迷

要靠智慧來消化

I have not been to me

你說過的話

安靜地 給我 修復的力量

灑落原野上的飛翔



I have not been to me

直到我開始想

對你的愛情

需要更多時間 長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