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囍] 人物篇.新娘紅豆.婚禮小熊..



有看紅豆部落格的人,應該都記得要先來找這對wedding bear...

它們就被安排在會場大入口旁,和婚紗照放在一起...

一下子就看到了,完全不費一絲氣力...



有看紅豆部落格的人,也一定會在白紗裙下找尋傳說中的秘密...

噹噹~~

這些花絮其實其他格友們也已經公佈了,已經不算是秘密了...



白紗女熊熊穿的是Hello Kitty小褲褲耶...

珍妮佛直覺這應該是在台灣or亞洲地區的分店才會有的配件啦...

可惜那時候手上東西一堆,怎麼拍怎麼糊...

(事後才想到,怎麼不會先放下東西再來拍啊,我自己在耍呆ing)



我在拆裙紗的時候,一起相約前來的采采在我身後唸著:

"妳怎麼連這個都給人家掀起來拍啊..."

正當我想到跟她解釋,這是紅豆有交待的梗的時候...

在一旁的紅豆同事們便說:"沒關係,大家都在這樣掀"

聽了差點沒有噗嗤一聲地笑出來...



Hello Kitty小褲褲,你應該紅了喔...



看完了Hello Kitty,我們來去新娘房看紅豆...



--->珍妮佛.紅豆.采采

紅豆以她的一貫甜美風格地和大家打招呼...

雖然有人問她會不會緊張...

不過我覺得她大概是我見過最不緊張,最自然到不行的新娘...



在距離婚禮不到12小時之前,我們還看到她在部落格裡的新文章...

聽虹宇說,紅豆前一晚連超級星光大道也看完了...

哇~不是一早就要起床準備梳妝的嗎?

這也太老神在在了啦...



我真希望未來我要結婚的話,也可以這樣輕鬆自在...

可是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到,未來如果我要走到這一天的時候...

我那神經質的老媽,可能七早八早就會趕我去睡覺了吧...

唉,怎麼辦~





---> 第一次進場的紅豆&陳小佑

紅豆的新娘裙紗有12丈長喔,垂綴在後面很美很美...

可惜後來我們的桌次移到靠近主桌的前區去了,拍不到...





---> 第二次進場後的紅豆&陳小佑

坐定位之後,拍照還不忘搞笑一下...

我聽見主桌上的一些長輩們會心一笑的笑聲...



第二次進場的紅豆和陳小佑,當起了發小熊熊大使...

不曉得是預先知道rundown的人太多...

還是真的大家看到了都想要...

我覺得當門一打開,小熊熊開始送出的那一刻...

這對新人的腳步就暫時停住了一般...

因為,不是他們往前分發,幾乎是大家踴躍上前向他們索取...

那盛況,應該也像極了搶福袋的迷你版吧...



等不及他們的分發,有些人直接從他們手中的大袋子裡面撈...

這時候也顧不得要拍什麼照了,我們也要加入搶熊熊的行列啊...





這隻可愛的小熊熊...

後來采采和我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

硬是被我拿出來登場了....:P





---> 第三次進場的紅豆&陳小佑

我們都很喜歡紅豆的這一組鵝黃色皇冠bling bling風造型...

今天最甜美可愛風,就是它了...





這只小皇冠造型,大大地加分了許多...





連這手飾都很搶眼...





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和采采應該都忘記要用自己拍照了...

和紅豆與陳小佑的合照,是攝影師Jason的相機幫我們拍的...

(圖片來源:陳小佑的寫真集)



這場喜宴上...

沒有長篇的長輩長官致詞...

沒有新娘丟捧花的安排...

不知道有沒有新郎被灌酒的意外鏡頭發生...

不過我相信,這一天所有人都是開開心心地為你們慶祝的....









下一篇預告:最佳男主角&美食團友們,一一上場....:)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哈~

    其實婚禮完全沒照rundown走~

    不過沒差啦!~

    輕鬆辦完就好~:P



    PS..我倒是被大家搶小熊給嚇到~XD

    回覆刪除
  2. 各位姊妹們

    23 中午12點

    三分俗氣

    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8號



    捷運頂溪站下車,沿[勵行路]走到底,就可接上

    [國光路].(不過蠻遠的)



    開車的

    從公館來永福橋下橋直走福和路,過竹林路後,右轉國光路就到了!



    目前成員有

    我.紅豆.愛拉拉.愛拉弟.小真.珍妮佛.Cindy

    一共7位

    我訂了10個位子.如果還有人要去

    在跟我說.還訂了一鍋雞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