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前奏曲] COLD STONE.聖誕狂想曲

星期天一早,如往常在ON台之前的小空檔,上線看自己的blog,快速一下訂閱&聯播裡有沒有什麼新鮮事。果然,紅豆那篇COLD STONE文裡提到有免費兌換卷一事,立刻吸引了珍妮佛的目光。趕緊把握時間把兌換卷印下來,下午火速和梅薇絲相約下班後台北車站會合,撿好康吃冰去囉~



從官方網站上印下來的兌換卷,可以換一份Like it Size的冰品,如果要鬆餅的話,就需要另外加錢。雖然只是個最小份量的冰,但是用免費卷來嘗鮮一下也還划算。最近經過站前店,對它們推出的聖誕狂想曲限定款很有興趣,既然是時節限定款,一定要把握機會來試一下。梅薇絲也選了創始者的最愛這個口味,不過等我的冰淇淋做好的時候,她早就找到位置坐定,迫不及待地先嗑起來了~





[聖誕狂想曲] 混合微苦的咖啡滋味的摩卡冰淇淋為基底,搭配烤杏仁.布朗尼蛋糕與鮮奶油,營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的啊,摩卡冰淇淋對我來說本來就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有咖啡的香氣息,又有冰淇淋的綿密,加上不濕不軟的布朗尼蛋糕,點綴其中的杏仁粒,不能把它列為常態性口味嗎~Like it這個份量裝到鬆餅裡,感覺起來就是少了一點點啦,我很努力的close up,想辦理讓它看起來很澎湃~:P









COLD STONE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它們的"炒冰"了吧。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到訪,但是先前看到電視上介紹坊間相似的冰店,10月份冰淇淋博覽會上也嘗過相似的魔術冰,今天終於看到這裡的炒冰實況,倒是沒有太大的surprise感了~





整個冰都吃光光了,沒想到我的鬆餅還一整個很完整的境界呢。這個原味鬆餅需加價$20,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30)。珍妮佛個人覺得原味的就已經很不錯了,聽說巧克力口味是有一點甜,以後有緣再來的話應該就不考慮巧克力鬆餅了。



這裡的店員都是年輕美眉,每個都還蠻活潑的。對了,她們還會一起唱歌耶!只是當時店裡面播放的音樂就已經夠鬧哄哄了,實在也沒什麼力氣豎起耳朵仔細聽聽她們在唱什麼。



硬是要抓個需要改進的地方的話,我會想要建議他們take order的方式略作調整會比較好。在我們還搞不清楚他們的作業流程之前,我們都以為是一個人幫梅薇絲做冰,另一個人幫我做冰。剛好在梅薇絲拿到她的冰的時候,冰台上接著好幾個人都在做聖誕狂想曲,我以為那會是我的冰,結果都不是...。難道我的冰就這樣在空中消失了嗎...?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一個店員serve一組客人,接我們order的美眉接下我們的order之後,先做了梅薇絲的創始者的最愛,再回頭去拿材料來做我的聖誕狂想曲,所以我找不到她的人影,差點以為等不到我的冰了...。如果可以調整成依照人員順序依序做每一個order的話,整個流暢度會不會更好呢~



珍妮佛偶在這隔壁的健身房運動,從它還在裝潢到開店至今,平常看都是小貓兩三隻,今天第一次看到是要排隊入場的盛況。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是拿著兌換劵慕名前來的,如果是,網路的力量還真是大呢!



想要趁這個好康機會試試看的人,趕快去列印兌換卷吧!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公式:http://www.coldstone.com.tw

台北紐約門市: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台北崇光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台北站前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台北天母門市:台北市天母西路11-1號1.2樓

台中虎城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河西路三段120號1樓

高雄夢時代門市: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1樓(夢時代購物中心)



*COLD STONE.免費冰淇淋兌換卷活動*

.(請點這裡連結),完成網站上的遊戲即可列印兌換卷

.兌換卷遊戲活動截止日96/12/31,兌換卷使用期限97/01/06

.需加入COLD STONE會員,無料加入

.限單點門市兌換,每個人限兌換一次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