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珍妮佛的拍賣會.Coming Soon!

是的,珍妮佛家的東西很多...

好像又有一種要塞爆了的感覺...



因此,珍妮佛的拍賣會即將捲土重來再次登場啦...































有CD.DVD.書籍.保養品.衣物配件..etc...

部分圖片先再自己的部落格裡搶先首映大曝光...

這幾天會陸續上傳到珍妮佛拍賣會場網址中...



請大家告訴大家,三不五時來尋寶吧...











珍妮佛拍賣會遊戲規則



 得標金額以拍賣檔案敘述為主,不接受議價。

 因為珍妮佛上班時間不固定,所以不方便面交。


 所有拍賣物品以郵寄為主,郵寄範圍暫時以台灣地區為主。

 如果有海外買家,敬請來信詢問可行性。

 拍賣結標後,得標匯款資訊以結標頁面和系統寄出的通知信為準,如有收到疑似劫標信件,為保障買賣方權益,請詢問清楚再匯款。

 珍妮佛目前接受的匯款方式有:(1)ATM轉帳 (2)銀行無摺存款。

 得標者請務必在收到得標email後五日內匯款,完成匯款後請盡快將匯款帳號及收件聯絡資訊回信至珍妮佛的信箱,以便寄件作業進行。

 有任何問題,敬請提出溝通。

 請考慮清楚再下標,謝謝合作,願交易愉快~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啊!小真看到有我最愛的安室耶!

    那片小真覺的很好聽說!

    (我想安室的沒有一張我覺的不好聽吧!哈)

    有時房間堆一大堆東西…也是會有一種要爆掉的感覺說!

    哈!女生的房間就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2. 小真的眼睛真的很銳利耶~

    這張安室的音樂當時珍妮佛也好喜歡~



    歡迎小真常常來喔~ ^^



    Jennifer :P

    回覆刪除
  3. ㄎㄎ

    我看到了

    有我喜歡的 bsb XD

    他們的最新專輯我也有買哩:P



    我家的東西也多到一個大爆炸

    應該可以開店了

    不過,我好懶的拍賣喔 > <











    Vivian


    回覆刪除
  4. *Dear Vivian*



    BSB我也很喜歡耶..

    以前剛去美國的時候..

    每天下午都看得到某一個頻道在播他們的演唱會..

    可惜這次的再出輯,Kevin沒有出現..

    五個人的大集合,才會更完整啊..



    以Vivian的實力,直接開店是沒問題的..

    保證生意興隆啊..



    歡迎Vivian常常來喔..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