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e a twiiter.十月份的碎碎唸(二).10/25updated

[10/25] Thursday



*早上回家之後,一直在用「小偷來了~」這招逗珍媽。搞得她一直問:「妳今天心情很好啊...?!」



*遠百寶慶店週年慶START!我發誓,我原本只要來買護手霜的,怎知,又看到ORIGINS的特會組啊~!百貨公司週年慶真的和我扯不上什麼關係,連人家滿2000送200的額度我也湊不到,哈哈哈。



*午餐的約會@晴西餐廳。紅豆好久不見了~Irene.兔兔.愛拉拉,很高興認識妳們~



*睡不著!睡不著!躺到下午五點鐘都響了,天色也暗了,都還沒睡著!最慘的是,一樓阿伯家後院在洗衣服,做工程的聲響還硬是要來伴我入眠......Oh my god...



*松下奈緒[poco A poco]專輯,還蠻不錯的耶。如果我有睡前聽音樂的習慣,這會是我拿來play的音樂。



*批ㄟ斯*

我想找人一起買站前三越Origins的執米不悔極光煥膚精華(正貨)+春光再現新淨白舒緩面膜(正貨六片組)特惠組$1500,有人有興趣嗎?(我想要的是執米不悔極光煥膚精華.....)





[10/22] Monday



*昨天晚上累到連澡都沒洗地就睡了。這並不是頭一遭了,但今天早上熊熊被珍媽嚇一跳,她突然衝進來說要看我有沒有睡到暴斃~!What happened...?她說因為有很多人在電腦前累到暴斃..Orz...我只能說珍媽是個寶,每次都在耍可愛的寶,我真的服了她的腦袋啊...。



*肌肉痠痛啊,運動完的後遺症又來了。以後玩抗力球不就會更痠了...。



*中午在MSN上和漂亮阿姐相遇。希望那些讓妳不舒服的事兒能早日紓解,希望梅薇絲和我還有機會能親眼看到妳當大肚婆的模樣,希望妳和皇帝豆debut in USA的路途一切順利...。



*真的像個XX營了。我們以前的玩笑話,不好笑了。



*領到颱風天上班的車馬費,要感謝。





[10/21] Sunday



*秋老虎來了,真好。突然,很希望這隻老虎不要走。



*早上去健身房,平常都有PT,今天自己一個人運動的感覺也不錯。只是,上班前沒睡飽,運動的時候沒什麼力氣耶,還是本來就沒什麼力氣。加州一樓大廳的新layout完成了,多了應景的萬聖節風,還不錯啊,但nothing attracts me......



*台北車站商圈的cold stone 好像就要coming soon了,就開在加州的旁邊。是怎麼樣,以後是叫我剛剛消耗掉的熱量,馬上從那邊補回來嗎?克制,克制喔......



*Hilton一樓的MANGO在closeout sale,幾乎都打了四折五折,我想買洋裝,但隨意看看之下覺得還是有點貴。最後買了一條粉紅色編織圍巾,很適合微涼的天氣,適合早晚溫差大的時候帶著備用。兩折價,便宜不像他們家的價錢,我也只能afford它囉...:P



*下午和梅薇絲逛公館,有收穫,有收穫。NET兩件打五折就可以讓我們逛得很開心,我的睡意都走了,精神都來了。我如願買到洋裝去喝喜酒啦,雖然梅薇絲說那是在裝可愛。〔後記:和一群很隨性的同事們去喝喜酒,妳真的要穿得那麼可愛嗎?那很有可能就是他們眼裡的lady了...〕



*晚上休假,下午沒睡覺趴趴走的結果,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就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了。





[10/20] Saturday



*我說啊,早上就喝肉羹湯配炒米粉,真的是一件捨命陪君子的事。更正確一點,是「捨身材」陪君子。不過,有著濃濃蒜香味兒的羹湯,真的很好喝。無限喝到飽的好康,我真的給它喝到飽了。



*Yes, Halloween is coming!不過,在台北街頭上看到有關萬聖節的裝飾,感覺不對味。我很想回Atlanta,再到Tilly Mill Rd.上的那個彩色屋社區裡去trick or treat......



*謝謝采采在MSN上敲珍妮佛,11月的晚餐約會見面喔。希望記事本裡滿滿的memo,可以發揮一點作用。



*好多人要結婚了。替你們開心著......。



*有好多事,也許都只在於我吧。我自己做效果,點點點..........(冷)



*梅薇絲寄來超便宜的肯德基折價卷E-Coupon,買炸雞送飲料,買蛋塔也便宜多多。看了就想吃肯得基.....:P。 Anyone needs  the coupon?I can e-mail to you!^____*



*下午三點半,妳還不睡覺,準備晚上去爆肝嗎?





[10/19] Friday





*早上沒請同事買早餐,下班後再一次散步到Mister Donut。繼波堤之後,我愛上歐菲香了,連拍照都覺得自己拍得真好啊。



*早上梅薇絲房間裡的一角有陽光,用來拍照有自然光的感覺真好。



*喝了一杯抹茶那堤。嗯....no mare and that's it。有隨行杯真好,under 100的感覺也真好。



*唉,每天早上都是妳的用功作戰時間,妳要聽廣播,不能吵妳,音量還要任由妳聽得清楚為主,妳要看電視,我也得讓妳。我..我..我..只能繼續用我的電腦。



*又是妳那通電話惹的禍。雖然說那是打來邀請我們去的party,但從頭到尾我都說不想接這通電話,是妳自己跟人家說我們在鬧彆扭,還跟人家說我因為剛洗好澡不想接電話,等一下我會回電話過。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這種一個人都不認識的party,今天一覺醒來,老爸竟然跟我說就算不去也要打電話去跟人家講一聲......!我一整個Orz......!沒有自己接著電話被正面邀請的不認識公司的party,為什麼還要我自己打電話去跟人家說我沒有要去參加?!因為辦party的公司是妳朋友的兒子工作的地方?因為打電話來的人是妳的朋友嗎?妳信不信,妳朋友會打來是因為妳常常跟人家說妳女兒需要「認識」朋友...?!信不信,那種party有沒有我的參加,應該都沒有差別......。而我又註定要被妳那位朋友虧了吧...。



*我說don't go away from me,你說男兒志在四方。我喜歡你那志在四方的心意,但是當你這樣說的時候,我覺得心裡某個角落,好孤單。



*我當然也會想像一個人的生活,但是,並不是說我想要就可以擁有的吧。這並不像要去住學校宿舍那麼單純啊。我光是又想的,老媽和阿嬤雜雜唸的身影又馬上竄進腦海裡。



*怎麼我常常讓自己陷進苦惱中.....











留言

  1. 如果你有要代買什麼~

    可以告訴我~

    我儘量幫你找~



    PS.最好要給我貼圖網址~以免買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