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 品木宣言.遠百獨家雙特惠組

買完歐舒丹,正打算迅速離開百貨公司。珍妮佛覺得正值週年慶的百貨公司,是種很可怕的地方。每個人都是殺紅了眼地在買買買,專櫃小姐也是抓住機會就會跟你推推推。正當我要離開遠百的時候,無意間在大門口看到這個看板~





是我的Favorite品木宣言耶~什麼時候在遠百也有設櫃了~於是我在大門的右側發現了他們的臨時櫃。真的是個很臨時的櫃,沒特別留意,可能會以為是個兌換贈品的櫃之類的。



在這裡他們只專賣兩組特惠品:泥娃娃深層清潔組(泥娃娃深層清潔面膜100ml&一蒟兩得潔面慕斯150ml)NT990,和鮮嫩美足組(腿部舒緩霜150ml&足部防龜裂滋潤乳150ml)NT1200。



打著[全台獨家]的兩組組合,都是正貨,感覺起來都很值得,我也都很有興趣,但是我很克制地要自己只能選一組。



所以我選了深層清潔組。就連組合包裝袋都有秋天的feel...





泥娃娃面膜和一蒟兩得潔面慕絲都是我曾經用過的產品,也是品木家的口碑商品,先從用過的下手,我好像也比較心安。



在等站櫃的一個美眉去幫我結帳的同時,另一個留守櫃上的美眉讓我試用了另一組美足產品。聽說他們的足部產品上市之後賣得嚇嚇叫的,有這個機會當然有試一下。腿部舒緩霜有薄荷的成份,擦在疲累的小腿上有舒緩疲勞的效果。有種涼涼的味道,而且後勁兒很強,等我都進了捷運站坐在列車上了,一陣陣的涼意才從我試擦的右手背上慢慢發酵散開。相較之下,防龜烈乳液就沒有太強烈的味道,但是很滋潤,夏天不太穿襪子,常把腳後跟磨得白白的,我想我會比較需要來滋潤一下。等過一陣子,再上網拍找瓶小罐的來用用看...。



我看到好幾個人是拿著剛換到的折價卷,一次把他們這兩個組合都買回家的。好厲害啊,週年慶的這種快狠準買法,我可能是怎麼樣都學不會的吧...。



For everyone's information:品木宣言的這個獨家好康,只有10/25~28才有,心動的人不要錯過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