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週年慶.歐舒丹護手霜篇



先前在紅豆的部落格裡看到有關這組聰明護手霜的資訊,看得讓人心癢癢地很想買...

尤其有玫瑰和櫻花這兩個很吸引人的flavor,讓有護手霜收集迷的我很想躍躍欲試...



要謝謝紅豆提供的週年慶info啊...

昨天下班之後,趁著中午餐聚前的一點時間,珍妮佛就這樣先噴去遠百寶慶店了...





(由左到右)櫻花香調.蜂蜜檸檬香調.玫瑰香調



比起現有的護手霜外型,這一組有軟管設計感覺起真的還不錯...

放在袋子比較不怕擠壓到,很適合常常會不小心會虐待到包包的珍妮佛攜帶...





順便記錄一下上回請珍爸坐華航的時候幫我買的Happier Hands Kit六件組...

有乳油木.玫瑰.薰衣草30ml各兩隻...



歐舒丹的護手霜一向都是以滋潤好吸收頗獲好評...

之前珍媽剛開刀回家沒多久,有一天夜裡唸著手乾乾的...

就先拆了其中一支乳油護手霜木給她用...

可是她完全忘記這件事了,護手霜也不知被放哪裡去了...

唉呀呀,有點可惜...



說實在的,這篇只能先當一篇買物記錄文...

現在被我帶去公司用的是Boots夜間滋潤手部修護霜...

90ml的量在上大夜班的時候努力擦啊擦的,也才擦了半罐去...

現在庫存了這麼多歐舒丹...

還有梅薇絲之前從美國帶回來的Bath & Body Works和瑰珀翠...

我想這絕對夠我用很長一段時間了...

:P




 Coming Up:

  *[週年慶另一章] 平價週年慶的快感...

  *[週年慶又一章] 無意間的發現:Origins特惠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