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 中秋節快樂.珍妮佛吃月餅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來了,珍妮佛要向大家中秋節愉快喔~

希望大家闔家團圓歡歡喜喜,

柚子月餅烤肉,樣樣吃得盡興,賞月賞得也開開心心.



今晚來和大家分享今年吃到的月餅,

首先上場的是Master Wang's Bakery.王師父餅鋪.





四四方方的外盒,暖紅色系的設計,滿滿的[月]之浮印,

讓我想到今天在星巴克裡看到的中秋馬克杯...:P





這盒餅是從哪裡來到我們家的,珍妮佛也不太清楚,

但聽公司同事說,[王師父]在月餅界是名聲響亮的.



不過,現在我們家對月餅好像都有點意興闌珊,

珍媽不能吃,梅薇絲和珍爸本來也就不愛吃,

我怕吃到不喜歡的口味,又怕胖,所以忍住不敢吃.







有一天,實在很想吃一粒,

我選了照片裡最上面那一排的口味,

好家在,是我喜歡的咖哩角口味.(歐依係伊~)



月餅果然是這個季節最對味啊....:P






這是上星期在公司裡吃到的李鵠餅店蛋黃酥,

人超好的訊號中心主任還提醒大家要記得要拿一顆來吃,

不然會被搶光.



這顆紅豆口味是美月妹妹幫我先預留的,

(感謝ing...)





蛋黃酥雖然不是我愛吃的月餅款,

看到密實的內餡,偶爾吃一下也還ok啦.



 

不過,對我來說,

月餅真的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它...它...它的熱量怎麼那麼高啊....?!

這樣小小的一塊酥,

我起碼要騎100分鐘的腳踏車才補得回來耶!

Oh My God...







今年最殘念的月餅,絕對是非85度C莫屬.





這是珍爸看了珍妮佛租來的HERE九月號裡的月餅特輯,

提到85度C的月餅受評比為創意月餅No.1,

而主動慕名前往店家,想要預定來吃吃看或送人的月餅禮盒,

但是千千萬萬沒想到,店員說全省85度C都已經被預訂光光了,

讓他又一整個敗興而返.



前兩天,沒想到可以公司瞥見85度C的月餅禮盒,

說什麼都要跟人家借來拍一下,唸唸它.



如果你明年還會吸引到珍爸的目光的話,

請你要撐住,一定要讓珍爸吃到你喔!

(Orz,月餅最好是聽得懂妳這種精神喊話啦.....:P)

 






說到中秋節,我現在最喜歡吃柚子或文旦了.

尤其是去年在公司裡吃到的[五十年老文旦],果肉密實肉汁又甘甜,

前幾天聽同事在唸著,

才想起來那時候只記得拍照,忘記把訂購資訊留下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再見老文旦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