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吃吃喝喝] STARBUCKS 新門市.牛肉起司可頌





三月底的某個假日晚上,在回家必經的路上,我發現STARBUCKS的招牌在那騎樓下閃亮著.上網一看,星巴克官網還真的透露了南海門市即將開幕的消息.Yeah!! 太棒了!! 我家附近終於也有星巴克了~!以後想喝咖啡買東西就方便多了...



我想星巴克真的是有在make profits吧~不然怎麼還能分店一家一家開呢...:p  要成為他們家的股東應該是不容易的事,不曉得他們家有沒有股票可以買呢......?



提到星巴克,就想到珍妮佛最近很愛的牛肉起司可頌...






二三月份上中班的時候,如果出門之前沒吃東西,我偶爾會到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去買一份來當中餐.其實我老是不得其解,為什麼星巴克的蛋糕點心看起來都很誘人,但是價錢都那麼容易讓我往後退三步呢~?不過這一份可頌麵包NT50,也算是他們家的糕點中便宜又實惠的item了,而且一份就很有飽餐感,我喜歡...







酥酥外皮的可頌,裡面夾著起司/牛肉火腿片/美乃滋,三者融合,真是好滋味.







珍妮佛喜歡吃可頌,但是這個我最愛的是它的美乃滋.有了它,整個麵包大加分,如果少了它,我也許就不會這麼常吃了...










留言



  1. 下禮拜我會去高雄

    要幫你帶一包三郎餐包上來台北嗎?



    嗯 給你我的 MSN 你在跟我連絡好了



    best_tsa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