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點心] OSHARE歐夏蕾.法式可頌



        

        之前看過很多人介紹這家SOGO復興館B3的OSHARE法式可頌,琳瑯滿目的口味變化看得我也躍躍欲試.上個月某個休假日午後,藉著到聯合報大樓領獎品之便順道小遊東區,終於也是有機會光顧了...



        看看包裝袋上的logo設計,"O"這個字還以小牛角為造型,挺可愛的...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左右,雖然下午四點有一波可頌出爐,但是正值學生放學&上班族下班&主婦們出外覓食的熱門時段,那時候還有搭配爽報做促銷活動,持coupon詢問的人也不少;整個B3就屬OSHARE的人氣最旺,現場幾乎所有人都在排隊買可頌,因此櫥窗裡的可頌流動地飛快,口味也著實沒有我想像的多樣化...



        大家都買了不少,不是拎著美美的一大盒,就是提著滿滿一大袋.我不敢大破買戒,倒也是多挑了幾個可味.





        德國香腸 NT40

        這樣的搭配還不錯,有像在吃大亨堡的feel





        草莓卡士達 NT40

        這個我喜歡,卡士達整個加了好多分,整個吃起來甜滋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種卡士達怎麼做或是哪裡買

  以後有機會上大賣場買可頌和新鮮水果,加上這無敵的卡士達

  自己就也可以DIY做造型可頌了啊...:P






        香烤蘋果 NT35

        好奇買的口味,蘋果片配派皮,是我沒有試過的style

     但最後是珍媽吃掉了,我也忘記問她口感如何....:P






        比利時巧克力 NT35

        這口味一直不斷地補貨上來,應該算是熱門口味吧

  我也喜歡它的"甜筒式"包裝,讓人可以亂入地想像自己正在吃冰淇淋

  但是在我買的口味裡相比較,我個人覺得這個卻是最踩到地雷的口味

        這個巧克力可頌,乍看就覺得有點被烤過頭了的感覺,一整個小小小到不行

  就連珍媽吃過都覺得巧克力甜是甜,但是可頌吃起來乾乾的

  失去了可頌原有的香酥脆的口感




        看看這張圖吧

  我老是覺得這可頌像是被榨乾了的可憐孩子...:P








        包裝袋的背後有貼心的叮嚀,也算是值得拍手鼓勵的一點.oshare家的可頌size其實都比我自己想像來的小一些,以份量來說,是個做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但個人覺得價格有點小小貴就是了...:P.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不過會再仔細挑選一下.

        

        

*OSHARE歐夏蕾法式可頌*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SOGO復興館B3)

URL:http://www.cafeoshare.com

PS:可頌出爐時間-11:00/16:00/19:00













留言

  1. 你的 blog 真的只能吃飽來~

    尤其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是不能過來閒逛~

    否則, 肚子餓到受不了!



    你真是好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