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保持距離.星巴克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

最近用一些食物吸引大家來到這裡,今天換個飲料上場吧...



話說上星期天氣真的是好到翻過去...

某一天早上趁著回家之前,珍妮佛跑到星巴克想要喝杯涼的...

接受店員的推薦,我選了新推出的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



嗯,那層cream上面還灑了一些什麼粉...

伙伴美眉有提但我沒有聽清楚名稱,看起來亂有feel的飲料...

這位伙伴還貼心地叮嚀著因為有灑粉,隨身杯的杯蓋先不要急著蓋上...



不過香蕉味頗重,蓋過了可可碎片的滋味,喝起來感覺很over...

珍妮佛向來喜好冰砂類飲料,以往飲冰品也是以速度飛快有名...

但今天卻是很努力地把它喝完...



筋骨痠痛者好像要忌香蕉..

我想我還是要和香蕉類保持距離...












留言

  1. Irie 您好,



    大陸旅客赴台觀光即將漸進開放,您的部落格內容不僅值得與台灣網友分享,廣大的大陸網民對您的內容更是深感興

    趣。



    「到台灣上哪玩 兩岸良民交誼機」是一款可以安裝在部落格上的輪播小程式。它能讓您即時以文字型態廣播台灣好

    吃、好玩、好看、好逛、好感動的資訊,分享給兩岸各地的網友們,並讓網友連結到您的部落格或其他指定網址。



    散播台灣的好!提升您的部落格人氣!全民一起動!



    歡迎即刻前往以下網址詳閱安裝說明:

    http://www.comeseemeintaiwancomrade.com/jym.shtml









    「到台灣上哪玩 兩岸良民交誼機」推廣工作小組 上

    回覆刪除
  2. 遊戲動漫論壇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遊戲下載密技..動漫圖片..美容資訊論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