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相見不如想像.蔓越苺蛋塔



中班的某個週末工作日,Sam和小芳芳決定要外帶肯德基當晚餐...

我已經自備晚餐了,但還是嘴饞請Sam幫我帶一個蛋塔回來當點心...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蛋塔,總擔心珍媽不讓我吃太多這種"小食"所以都不敢明講...

葡式蛋塔變成Hito商品時,我也不在台灣,搞不清楚那時候到底是怎麼的盛況...

只知道台灣肯德基有在賣的蛋塔,美國的肯德基根本吃不到...



其實對肯德基的蛋塔還蠻有好感,

雖然有點甜,不能吃太多;單價也算是貴了點,不太討我身邊人們的喜...

但是他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一種新口味來taste消費者的接受度,

我一直覺得這是值得鼓勵的...



這一天嚐的就是新推出的蔓越苺蛋塔...

但是感覺起來,好像只是在原味蛋塔上塗上一層蔓越苺醬...

這看起來紅滋滋的醬,甜是甜,卻一點也沒有Raspberry的feel...

這跟廣告宣傳上給我的視覺享受和我自己的想像,還有著很大的距離...



不曉得是不是先前期待得太高,我突然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

以後再嘴饞的時候,我會乖乖點原味蛋塔就好了...



另外,對於它的包裝也有點小意見...

單點一顆蛋塔,店家向來都用紙袋包裝著...

如今這樣一顆塗滿了sauce的蛋塔裝進紙袋,一路拎回公司...

準備把它拿出來享用的時候...

sauce已經只剩一半了,另外一半還殘餘在紙袋裡...

老實說啊,看到這景象實在有點不優,享食的心情頓時少了一大半...



KFC要不要考慮一下,統一用個小紙盒來裝盛蛋塔啊...



每次看到人家買六個盒裝,蛋塔都美美地躺在盒子裡面...

用個小紙盒,看得心情也會大好,說不定因此多買兩個也說不定...



(我可能是在癡人說夢吧,那還不都需要成本...: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