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s Wedding] Special Thanks to...



        謝謝輪董的表妹燕菁,負責保管當天貴重的首飾...

        每當換裝時刻一到...

        燕菁就會揹著一個裝滿了貴重物品的LeSportsac 7507包和我們會合...



        OMG,我的手臂怎麼粗得跟一條火腿一樣啊,真嚇人....





        謝謝金典的服務人員Angel,她那活潑可愛的笑容...







        也謝謝妳把柴胡茶小山堆得那麼壯觀,辛苦妳了...



        (註:柴胡茶-輪董家族公司引進的養生茶,那天送客時的伴手禮...)








> 當然還有很棒的新娘秘書,謝謝妳們的巧手...  :)













留言

  1. jennifer:

    謝謝你..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日本我也是第一次去..有點小緊張.

    等我回來再跟你分享我們一家在日本的體驗..

    雖然我遊記都寫得亂七八糟的..

    請你加減看啦!!



    沒事潛水就可以囉!!

    因為我也很少在回 留言..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哇,每個人都美的咧,你們是美女親友團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