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18-960325.珍妮佛生活碎碎唸

960325 日曜日 Sunday

♡你的酷酷咳到底有沒有好一點...?

★[CF]信義房屋-尋找幸福篇-,明明是房屋仲介商的廣告,90秒裡看不到任何仲介員...正..

♡晚上吃強棒拉麵,真好吃..是泡麵又怎麼樣...

★運動時在衣服裡家上黃色雨衣,可以增加流汗的機會,以達到減重訓練...


♡開始研究台幣&外幣定存,看來看去沒一個好定案...

★我忘記今天上班到底有沒有刷到卡...一整個晚上睡不安穩...提心吊膽...





960324 土曜日 Saturday

♡我..一直在昏睡...

今天是有點悽涼的星期六...人少做事很沒勁兒...


那個人就這樣得到季優勝了喔...

A-Kai說,現在外面都在用約聘制...





960323 金曜日 Friday

★今天星巴克伙伴日,everything is 25% off...

 前兩天敗得太徹底了,今天克制得非常成功...反正我什麼都沒缺啊...

♡漂亮姐姐說,在她出沒日本的幾個範圍裡,已經買不到八つ橋巧克力了...

 沒關係,台北的city super裡面有...快上來擁抱一下什麼都有的台北吧...

★阿姐還說,接下來她會因公司的需求,留職停薪兩個月...

 這是什麼樣的消息啊....? 怎麼連航空服務業都DOWN成這樣呢...?

   不景氣應該不是只有在這塊島上,依然還是得global issue吧...

♡看了統一布丁最好吃的CF,下班就跑去買布丁吃了...

★最近FamilyMart還推出了雞蛋烤布丁買六送一...

    真是造福了愛吃布丁的人...可是限制同門市消費有點很那個...


♡珍爸珍媽遊香江去了,三天兩夜home alone... 

★但是家族裡的那個「絆」還是令人覺得有點煩...





960322 木曜日 Thursday

★3/22~5/17 明日博物館 Happy Living...

♡休假日,除了去運動以外,我好像一整天什麼都沒做的感覺...

★Candy說,她前陣子看背叛愛情演馬俊&禮英,就一直想到我...

♡我相信那是她真誠的眼淚,絕對不是演出來的...

★衝著她的眼淚,我又捧場了...但是捧得甘心...我很慶幸她是我的PT coach...

♡換我的荷包要哭了倒是真的...

有人嚴重失聲了!沙啞地超沒精神...記得多喝熱開水...加點枇杷膏會更好...

♡我不喜歡喝用奶粉現搖出來的珍奶了... 我曾經喜歡過的那家飲料攤,出局了...

★我們家附近明明吃的很多啊,為什麼爹娘再吃還是那一兩家啊...

♡現在很怕和爹娘出門找食物,一聽到店名,通常胃口就少了一半...

★我們愛吃的,你們又不愛...for example:滷味...

♡烘焙機不能等於homepage,為什麼很多小學生都這樣用呢...

   當年我就是從他們身上學到這個詞的啊...

★意外趕上至尊玻璃鞋finale,最後的結局有點......

♡那幾檔戲公司會不會拿回來自家頻道播出啊...? 我希望會,口以嗎...?

 







960321 水曜日 Wednesday

♡聽說今天二號大樓要上樑,干我何事啊...

    二號樓會有宿舍的話,請通知我就是了...

★今天天氣真好,久違的大陽光...


♡這種天氣,工作真不宜...心都飛到窗外基隆河的另一頭去了...

★天氣一回暖,經過星巴克又想喝星冰樂....

當然也少不了我很愛的牛肉起司可頌...沒辦法就是一整個愛...

★收到HSBC寄來的p/w,趕快去set up一下...

♡LeSportsac有特賣會,珍妮佛豁出去地敗了旅行袋&設計師款... 

 雖然叫特賣會,卻好像又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3折區喜歡的花樣只有一個,旅行袋全部都5折起跳,6折區我連看都不敢看...

 如果這時候我是在美國的T.J.Maxx或是Marshalls....

    看得到的LeSportsac,我應該會發狠先買了再說...

★不過敗家完,荷包裡被吸乾了...接下來的日子,no shopping no gain...

♡也許又該考慮,是不是要長時間做清倉整理了...微量地貼補一下卡費也好...

★好吃雞排果然好吃,這麼多年還是這個味兒...

♡漂亮姐姐說她的筆電帶去日本玩的時候,和輪董一起發生慘案了...

   我們都比較關心筆電是不是平安,沒人注意輪董是否欠安...

   第一個注意到這一點的,是太后珍媽哩...

★星野銅鑼燒,依然無緣...





960320 火曜日 Tuesday

★中餐有聚會,要早起...

★這次我不會再忘記拿片子出門了...

★只有賴床10分鐘,好難得...可以給自己鼓勵一下嗎...

★福勝亭豬排..200元以下吃飽飽...

★壓縮檔當e-ail附件,好像No Way...

★申請約定轉帳完成,以後可以轉來轉去了...但是手續費就是一樣多錢...

★我愛東記招牌飯,又便宜又好吃...但求你千千萬萬別漲價...

★會失眠嗎?我只是不容易入眠罷了...

★速食店的餐盤紙含螢光劑,切記要小心..

★我的女孩finale了,野蠻王妃也播完了,我空虛了...

★沒關係,一堆我最愛的Japanese Drama還在等著我呢...

★LOMO相機好像很有意思耶...看看就好...哈哈...





960319 月曜日 Monday

★天氣還是冷...

★又在咬嘴唇,咬得乾乾的...

★逼自己三不五時就要擦護唇膏...反正Kiehl's又愛又大罐又擦不完...

★開始體驗不同的banking life...

★一位難尋的悶,我很瞭...

★今天Yanzi來錄影,樓下很多fans拿著新專輯的手牌,無緣在lobby遇見本尊...

★最近那個x光,我真的不愛耶,vocal好粗糙...可是那還是我愛的Yanzi

★回到CH28,Live不習慣,會忘東忘西...

★InterCom老是嗡嗡叫,回受的很嚴重,對cue對話的時候超痛苦...

★萬年墊檔,你什麼時候才會功成身退呢...

★朱蒙is on now,卡到我的My Girl半小時...>,<...

★三月,不知不覺的走完2/3了...







960318 日曜日 Sunday


★冷冷冷,還下雨...

★Blog for Irene's Wedding 趕工中...

★[HELP] 壓縮檔可以用來mail裡做附件嗎...

★星期天的中班no fun,不好看的電視還是要看,時間過得特別慢...

★大陸尋奇one hour is limit,too more, to sleep...

★又嘴饞,會肥喔...

★KFC蔓越莓蛋塔,用小紙盒裝,賣相會不會更好...

★黑色素截斷科技,應該不便宜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